千牛和淘宝是什么关系?千牛收不收费?

  淘宝商家在经营店铺的时候,会遇到许多不懂的问题。比如淘宝主图、比如淘宝客服问答比、又或者是千牛的使用问题等等。今天要讲的是千牛和淘宝是什么关系?

千牛和淘宝是什么关系?千牛收不收费?

  千牛工作台现在基本上能实现从入驻、店铺运营、数据监测。售后退款等电商经营过程的所有操作,同时,它也是阿里官方平台,目前有电脑端和手机端。

  所以,它和淘宝的关系就相当于是前台和后台的关系,都是阿里的兄弟。淘宝主要是由买家操作,而千牛则是由卖家必备的,基本上只要开店就需要用到它。

  千牛与淘宝的关系,其实就是服务关系,虽然两者都属于阿里的产品,但是千牛主要是卖家的工具,而淘宝主要是买家在用,也算是两者的链接,卖家如果离开了千牛也是办不了公的,无法跟淘宝分开,所以,它也是很重要的软件。

  千牛收不收费?

  不管是哪个版本都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不过里面的一些功能不是免费的,具体的费用取决于服务商的安排。除此之外,部分插件的基础版是免费的,但是如果想要更多功能的升级版可能就需要进行付费了,当然这个也要看店铺使用到的功能多不多,如果多就需要购买。

  旺旺和千牛的差异?

  旺旺主要是为顾客和商家提供安全可靠的交流平台,着重于买卖双方在交易过程中的沟通。而千牛,可以看做是旺旺的升级版,除了具备沟通功能,还可以处理订单、管理商品、查看店铺数据等,基本满足了店铺运营过程中各个场景的需求。

  以上就是千牛和淘宝是什么关系以及千牛收不收费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千牛和淘宝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