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利率为什么每个人都不一样?有哪些攻略?

余额宝是很多人都会在理财时选择的一款货币基金产品,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但有很多人发现,不同的用户,余额宝的利率是不一样的,那么余额宝利率为什么每个人都不一样?

余额宝利率为什么每个人都不一样?有哪些攻略?

余额宝利率为什么每个人都不一样?

这是因为余额宝现在已经不只天弘基金这一只基金了,除了天弘基金外,它如今还接入了其他18只基金,就包括有: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货币A、华安日日鑫货币A、国泰利是宝货币、诺安天天宝A、广发天天利E、融通易支付货币A、国投瑞银添利宝货币A。

长城货币A、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银华货币A、银河银富货币A、交银现金宝A、长信利息收益货币A、长盛添利宝货币、兴全天利宝和国寿安保货币。

而你在余额宝里进行投资理财的时候,选择的基金不同,自然利率也会有所不同。而大家在选择基金的时候,因为每款基金对应的近七日年化收益率都会显示出来,所以是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去选择收益较高的那一只基金的。

有哪些攻略?

1、天弘基金公开选拔,将于2月份起对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进行限定,也就是说,当单日申购总量达到限定额度时,用户将不能再申请购买。每日申购额度根据基金申购、赎回情况动态设定,实施期限根据基金运行情况进行阶段性调整。

2、其调整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规模过快增长并保持长期稳健运行,从2018 年2 月1 日至3 月15 日,支付宝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调整余额宝服务规则,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自动转入功能暂停执行,你可在次日9 点尝试手动转入。

3、每天的余额宝额度从9点开始到10点基本上会抢光,所以早上9点设好闹钟,只要在半个小时内存入余额宝就行了,不用太紧张,选择其他比较安全的大平台的理财产品。

千万不要把钱先转入余额,然后存余额宝,因为这样提现时会收手续费,而直接从银行卡存入余额宝,目前提现是不计手续费的,比如京东和腾讯的理财产品,都有活期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