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翻牌怎么翻?步骤介绍

  有许多电商平台对于用户的成交额以及成交量只要达到规定的数额,都有一定的奖励,这是鼓励用户进行消费。那么,老师今天就来讲讲,天猫超市翻牌怎么翻?

天猫超市翻牌怎么翻?步骤介绍

  步骤介绍

  第一步、打开天猫首页,然后登录,在导航栏上也有个天猫超市的字样,直接点击这里也可以。

  第二步、进入到天猫超市后,在导航栏上的右侧有一个"我的福利",点击它;如果进入天猫超市时是已登录的情况,那么在右侧就会直接显示出有几局游戏机会,点击后面的"点此查看"。

  第三步、这样就来到了天猫超市翻牌拿福利的页面,上面会显示出可拿到的福利商品有哪些,然后点击中间那个开始翻牌按钮。

  第四步、然后刚那些可拿到的商品此时就全部遮了过去,变成随机排序的了,中间显示有翻几张牌的机会,当点击其中一张时。

  第五步、就会弹出一个提示框,告诉翻到了哪个福利商品,并显示出失效时间还有多久,如果还有次翻牌机会,在下面也有提示。

  第六步、当天猫超市的翻牌福利次数用完后,要查翻到了哪些福利商品的话,那就点击左侧下方的查看全部福利。

  第七步、这样就显示出了通过天猫超市翻牌翻到的福利商品,如果需要,那么就可以点击后面的立即结算。

  第八步、然后就会跳转到购物车的页面,勾选该福利商品,就可以点击结算了。需注意的是,目前天猫翻牌的福利商品最好是再和其它商品凑够一定数额后再一起结算才划算。

  以上就是天猫超市翻牌怎么翻以及步骤介绍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天猫超市翻牌的步骤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