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余额宝利息是多少?

  余额宝是支付宝平台和天弘基金合作出的一款全民理财产品,所以说我们存入余额宝中的钱其实不是像我们在线下跑到银行存钱的。在余额宝中存入资金其实是相当于你购买了货币基金。在银行中存钱会分定期存款和活期存款,先不说定期存款,仅仅是活期存款如果你需要使用的话也需要跑到银行做申请的。而存入余额宝中的资金是可以实时到账的。

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余额宝利息是多少?

  余额宝提现转出到个人银行卡中分为三种方式,一种是实时到账,一种是两个小时到账,还有一个是普通到账。实时到账在你申请提现之后,款项会立刻到达你指定的银行账户,不过目前实时提现仅仅支持个人类型的余额宝账户。两小时到账就不用解释了,也就是在提交提现申请后的两小时内到账你指定的账户。通常情况下,在选择两小时到账之后,过不了几分钟你需要提现的资金就可以转入你指定的账户了。

  普通到账的话相对比较复杂了,普通到账会受到基金交易日的影响,而且分为个人用户还有公司用户,需要注意的是当你提交过申请提现后,你所需要转出的款项会被暂时冻结,也就是余额宝中也没有这笔钱,需要转入的账号中也没有这笔钱,但是不用担心,这是因为支付宝需要将这笔资金交由银行来进行处理。当提现成功后,这笔款项就可以解冻,到达需要转入的账户了。

  另外普通提现对于转入银行卡的话也是有限制的,目前只针对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等等多家银行有服务接口,不过涉及的银行数目已经非常多了,目前只有一些小的当地银行还没有接入余额宝。但是不用担心,余额宝也会将这些接口慢慢开放的。普通提现的话,转入银行卡是一到三天资金到账的。

  余额宝的利息是多少?

  余额宝不属于是存款拿利息的产品,是属于货币基金类的投资理财。所以余额宝收益是在不断的变化的。余额宝刚刚上线的时候,收益是非常可观的,但是经过几年的冷却和市场冲击,目前的收益已经下调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经下调至百分之二点多了。

  比如按照前几天的收益率2.84%来说,如果每个月放入余额宝中3000元,那么一个月的收益大约是85元,有很多朋友想要知道存入多少钱之后,可以一个月收益1000元左右,虽然余额宝收益是不断变化的,但是我们也可以算出一个大概是数额,按照上面说的收益率,如果往余额宝中存入4万人民币,那么每个月的收益大约就可以得到1100多元。

  随着我国的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和质量都有很明显的提高。移动互联网的发达也使生活中多出了非常多的便利,让从旧时代过来的老一辈们看到了一个在曾经连想都不敢想的中国。充十几年前小品中说的楼上楼下电灯电话,到现在的移动电话,移动支付,智能AI等等。好像完全不是一个世界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