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活动朋友圈怎么发?七夕微信朋友圈活动怎么做?

  七夕节就快到来了,相信有对象的小伙伴们都已经开始准备节日礼物了,很多人也不知道要去送什么礼物,这个传统节日对于做淘宝的卖家们也是非常不错的促销机会,今天我来告诉大家七夕活动朋友圈怎么发?

七夕活动朋友圈怎么发?七夕微信朋友圈活动怎么做?

  (1)简单爱!微信晒出来!

  活动期间,论坛用户用微信同恋人、爱人、亲朋发送文字、图片、表情等传达节日祝福和爱意,并截图参与回帖。

  (2)华丽爱!微信晒出来!

  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会员将自己最想诉说的心里话写在纸上,放在胸前,拍摄并晒在朋友圈之中。将含此照片的朋友圈截图参与回帖。

  (3)调皮爱!微信晒出来!

  同微信好友或者在微群里用“诸葛孔明体”或者“甄嬛体”来讲述七夕的故事或者是描写一些有关七夕的事物,将文字截图参与回帖。

  七夕微信朋友圈活动怎么做?

  七夕,潮客汇网邀您晒幸福,特别推出微信、论坛双重活动来报道,不管是您的简单爱、还是华丽爱,不管是爱情还是亲情或者友情,邀您一起,在对话里,在群聊里,在朋友圈里,在论坛里,大胆晒出来晒出你的爱,还有3G手机、网聊卡、电影票等着您来拿!

  这个七夕,让镜头锁定时间,让爱定格,让真情永驻... ...

  【活动时间】

  2019年8月20日-2019年8月28日

  【活动对象】

  潮客汇网注册会员

  【活动奖品】

  一等奖 1 名:4G智能触屏手机一部+500潮客金币

  二等奖 3 名:4G网聊卡价值300元+300潮客金币

  三等奖 20 名: 天籁影城电影票一张+100潮客金币

  【活动方式】

  1.通过微信客户端相应截图参与以下其中一项活动。

  (1)简单爱!微信晒出来

  活动期间,论坛用户通过微信向恋人、爱人、亲朋发送文字、图片、表情等传达节日祝福,并截图参与回帖。

  (2)华丽爱!微信晒出来

  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会员将自己最想诉说的心里话写在纸上,放在胸前,拍摄并晒在朋友圈之中。将含此照片的朋友圈截图参与回帖。

  2.依照以上两点具体要求任意选择一种进行截图并回帖参与活动。

  3.活动专题帖预埋幸运楼层压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