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积分多久过期?到年底会全部过期吗?

  我们都知道,在淘宝购物,一般可以获得数量不等的淘金币,这些淘金币可以用来购物抵现。其实,在天猫购物也是一样,只不过,我们获得的是天猫积分,这些天猫积分也是大有用处的。那么,天猫积分一般多久会过期呢?

天猫积分多久过期?到年底会全部过期吗?

  之前的天猫积分是可以抵现金用的,但是从2016年的6月1日开始,天猫积分不能再抵现了,且积分是有有效期的。根据天猫的规定,积分的有效期是一年,是从我们获取天猫的那天开始计算的,,比如你去年获得的天猫积分到2017年底之间可以使用,过期作废。

  目前天猫积分主要功能如下:

  1.兑换礼券,在今后的活动中,用户可以在商品页面或者去会员中心使用积分,而兑换礼券是许多消费者常用的一种使用天猫积分的方法。

  2.会员中心对积分的消耗限制更加严格,除了特定的兑换商品和权益外,其他的类目如虚拟类、医药类是不支持兑换的;

  3.天猫官方举办的活动或商家举办的活动,都可能需要通过消耗积分的途径,去报名参加。

  如何赚天猫积分

  天猫积分抵扣是积分权益的其中之一,是指会员在天猫购物这一特定场景下行使积分权益的。但是天猫拟对积分业务进行整体升级,并将关闭积分抵现功能,本次规则调整从2017年4月1日起进行公示,将于2017年6月1日正式生效。

  天猫购物确认收货交易成功后,系统自动发放积分至对应账户;天猫组织的活动赠送积分,会在活动详情中明示具体发放时间及发放方法;购买返多倍积分产品。这几个就是2017年如何赚天猫积分的方法,还可以在淘宝网或天猫网登录账号;进入首页点击右侧你的头像,点击“赢积分”;跳转画面到“签到赢积分”,点击“立即摇奖”。

  根据微商货源小编的了解,天猫积分一般一年之后会过期,不过,并不是全部过期,这个有效期是按照我们获取的积分的时间开始算的。我们可以去会员中心查看自己有多少积分会在年底过期。对于快要过期的积分,大家可以用来兑换优惠券或者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