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积分如何兑换券?积分兑换券如何设置?

在京东上购物都是有京豆赠送的,然后京豆也可以在购物的时候抵扣,所以不少人只知道京东的京豆,实际上京东上还有京东积分是可以关注的,因为它可以用来兑换优惠券,下面教大家怎么兑换。

京东积分如何兑换券?积分兑换券如何设置?

京东积分兑换流程及注意事项:登录并打开京东app-进入"我的京东"-点击"我的积分"-按照比例兑换电子京券即可。大家使用积分兑换的电子京券后,在京东app的支付界面,找到“卡券”-“优惠券”,然后输入兑换码就可以用于抵扣了。

电子京券兑换比例为10:1,兑换10元的购物券需要100积分。也可以进入积分兑换平台中兑换其他商家提供的各种优惠券,但在积分兑换平台中的京东购物券仅限本ID使用,且不能折算为现金,也不能再次兑换为积分。

积分兑换券如何设置?

1、设置入口

点击“管理”和“创建”均进入到券的创建页面。

2、 活动列表页

1) 分全部活动和兑换明细,全部活动展示商家所有的活动明细,兑换明细展示用户的兑换情况。

2) 活动明细,包含活动名称、权益名称、活动时间、券有效期、总份数、已发放份数、状态(全部、未开始、进行中、已停止、已结束)和操作。

点击“详情”进入活动详情和效果数据页,点击“兑换明细”进入该活动对应的用户的兑换明细,点击“关闭”则关闭该活动,点击“删除”则删除该条活动数据。

3)兑换明细,会展示用户pin、活动名称、权益名称、兑换时间、兑换数量和消耗积分。

3、 pop券的创建

1) 活动基础信息:包括活动名称(10字以内),活动时间限制为30天;

2) 兑换规则:

兑换公式:X积分兑换一张优惠券;

优惠券面额:设置券的使用条件,满X元减Y元的券。最大折扣力度为8折,券的门槛金额最大不能超过100000元,优惠金额最大不能超过10000元。

券有效期:兑换后多天内有效,相对时间,最长30天;

总张数:券可兑换的总数量;

使用平台:全平台或者手机专享、微信专享、手Q专享中一项或多项。

京东积分兑换优惠券之后是有使用期限的,所以在兑换完优惠券之后一定要记得及时使用,避免过期就浪费了,然后京东的积分也会定时清零,所以如果账户积分很多,且快要过期了就要及时去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