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淘宝店群的店铺哪里来的?流量下滑多久改善?

  时下有一种很火的开店模式,那就是淘宝店群?商家不用进货发货,只需要将产品信息上传,并开立多个淘宝店铺,通过铺货从中赚取差价和佣金。那么,这么多的店铺是怎么来的呢?

做淘宝店群的店铺哪里来的?流量下滑多久改善?

  一、店铺哪里来的

  01找亲戚朋友或者其他渠道注册淘宝账号。

  一般自己家庭至少也是三口之家,这样就能之家开起来三个了,如果结婚了的话,加上女方父母家的

  02牵网线。

  最好是独立的宽带,某宝对这个重复开店,重复铺货的是有管控的,所以为了避开他的管控,每个店都用独立的宽带是最好的,一个电脑一个宽带可以登录2个店,或者一个店,登录的越少越好。

  03用软件批量采集产品

  a.用软件采集佣金高的宝贝,价格比上家少一点

  b.裂变,一个宝贝裂变成多个宝贝

  c.直接加价卖,就是直接上架别的网店的宝贝,上架到自己店里

  04玩法:

  a.野蛮类,传统的大杂烩店铺,以量取胜利

  b.暴力玩法,突破淘宝的上货限制,一天上几万款商品

  c.裂变玩法,一个宝贝裂变成好几份,一个宝贝只有标题不同,其他的都一样,也就是淘宝霸屏。难点就是选品。

  d.精细化操作,这是以后所有店铺都要走的方向,当店铺步入了正规,有一定的销量,关注者,并且积累率一定的经验,稍微懂一些店铺运营知识,那就可以去做精细化操作了。

  e.批量化店群操作,和单个店铺操作还是有不同,对于没有接触过上手比较有难度,刚接触店铺淘客的兄弟就建议不要操作。

  二、店铺流量下滑,大概有多长时间就可以取到改善?

  因为我们是利用某宝的七天新品上架下架规则,获取免费流量的。所以我们每个策略的改变都是七天为一个周期,15天基本见效,如果我们试验的玩法和改变的策略15天没有效果,那代表我们这个策略就是错误的。

  这也是店群很多新人做不下去的原因,心浮气躁。为什么县城的人可以做成大牛,就是他们预期要求低,辛苦点,不亏钱,能挣就好,在一个项目上坚持住,自然也就找到挣钱的门道。

  淘宝店群就是同时开多个店铺来铺货,当然,淘宝是不允许的,我们只能借别人的身份证偷偷地开,为了避免被淘宝发现,最好每个店铺都有独立的ip。选择符合市场要求的产品后,每个店铺都要发布,不过,标题必须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