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淘宝618有叠猫猫活动吗?有红包雨吗?

去年的淘宝618大促活动非常的丰富,不仅有跨店满减的活动,还有一个叠猫猫的互动游戏,参与游戏就可以获得现金红包和优惠券,所以有一些朋友想要问一下2021淘宝618有叠猫猫活动吗?

2021淘宝618有叠猫猫活动吗?有红包雨吗?

如果各位是在期待叠猫猫活动的话,那今年可能会让你落空哦。今年将会为直播形式为主,主要的红包玩法将会集中到直播这块,所以是没有叠猫猫活动的。

去年的叠猫猫玩得真的是累死个人,不过也确实获得了几十块钱的红包,笔者去年双11还正好在哺乳期,每天晚上一手抱着娃,一手拿着手机在那边盖楼,娃哭了还得抱起来哄哄,那个场面可以说也是相当励志了。

618合猫猫玩法攻略有哪些?

1、在猫窝里面可以拥有合成的猫就需要马上合成,同时不要养太多的等级不一样的猫在猫窝里。

2、当猫窝里面猫的等级不断提升,那么兑换理想猫的等级也会跟着提升,比如说从刚刚开始的600喵币兑换 1

级猫,然后再到1250换4级猫,放在越是召唤高级的猫,越需要花费更多的喵币。

3、同时对于那些多余的低等级的猫,也可以将其回收,这样也能够退回一定数量的喵币。

4、参加叠猫猫大挑战

越到后期叠猫猫大挑战所带来的收益也就越来越多,匹配的对手也就越来越厉害,因此单打独斗是很难走的长久的,叠猫猫人数的上限是100人,如果你的人脉不够召齐100人的话还是老老实实抱紧一条大腿,起码能够往跟高级的场次进发;

另外这个喵币的分配主要看这两点:你的猫猫等级、你拉的人的猫猫等级之和,而且队长额外能多领10%,这到了后期可是一个不少的数字,所以有能力的小伙伴还是要选择当个队长吧。

超级红包 玩法升级

时间:5月29日-6月18日

超级红包可与其他所有的优惠形式叠加使用,一个订单最多可叠10个超级红包,领到就是赚到~今年不但超级红包的奖池比以往大了很多,中奖率更高,而且还将玩法升级,增加了签到、订阅、开宝箱的玩法,让我们一起看一下:

日常红包:活动期间手淘搜索密令即可领取超级红包,每天有3次领取机会;需重点关注5.29、6.1、6.6、6.10-6.11、6.13、6.16、6.18这八个时间节点,红包的奖池将会加码,同时6.18当天还会增加额外3次抽奖,大概率会领到红包。

订阅红包:5.29-6.7期间订阅活动,618当天手淘消息会通知,可以再获得额外3次抽奖;

签到红包:6.8-6.17期间,当天至少参与1次超级红包抽奖即算成功签到1天,累计签到3天、7天和10天分别可以获得白金、黄金和铂金礼包,618当天可抽取红包;

分享开宝箱:5.29-6.7,6.8-6.18;分享拉人即可获得宝箱,拉第一个人获得一个,后续每拉3个人再获得1个,每个分享周期最多可获得8个宝箱,两个分享周期总共可以获得16个宝箱,即可获得16次抽奖;

淘宝618大促活动时间不是只有618这一天,而是一段时间,那么如果某天的活动你觉得并不适合你,可以不用点进去看,而是选择自己想要去的那股主会场就看,这样就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