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海选未入围怎么办?还能再报名吗?

  众所周知双11作为淘宝的大活动,在商家们眼中都拥有很高的关注度,所以,无论大小商家都特别的重视,但是有些商家海选报名后未入围,这时候该怎么办?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双11海选的消息。

双11海选未入围怎么办?还能再报名吗?

  还能再报名吗?

  海选对于店的要求首先,是参加的商家正规的符合规则的店,其次,需要店开张时间在三个月以上、并且为三心店铺及以上。另外实物交易占比需要在90%以上,店铺的近半年动态评分高于4.6分,在线商品数大于等于10,主营占比大于等于80%。

  海选未通常是因为以下两个原因:

  1、诚信经营,会根据情况,选择诚信表现佳的商家。经过评估,经营表现尚待提升,因此无法报名。请自查近90天是否存在包括但不限于品质等问题,看下这些方面否做的不足。

  2、处罚扣分,考核的是活动开始招商前一段时间的店铺数据。系统数据有t+1\t+2的延迟时间,并不是当天的数据,所以,如果参加活动前,一段时间不达标那肯定是无法参加的。

  3、综合分不符,活动确实无法让所有人都能参与,平台会根据店铺的总体资质还有行业排名进行分析。如提示无法报名,建议选择其它活动报名。

  4、售后服务综合不符,服务综合排名与日常的售后服务综合数据,取值类目、取值时间是不同的。去年活动数据冻结时间是8.17日。系统数据有、t+1\t+2的延迟时间,考核的是店铺15日或者16日前的店铺数据。

  所以,考核的是店铺15日或者16日前的数据,并不是当天的。也就需要把之前的数据做到位,这样才能确保能入选。

  如果,报名没有通过,可以自查是否是以上的原因,但是这次就无法再报名了,如果想要报名,建议下一年继续,毕竟双11活动年年都有,商家也可以从未过选的情况里吸取教训,这样下次就可以顺利报名了。

  其次,即便没有通过海选还可以参加其他的活动,虽然能够获得的曝光没有双11大,但是,多少还是有点流量。

  双11海选如果没有通过,可能就是你的店铺某些数据没有达标,这时候暂时没办法继续参加活动,不过,可以通过调整,在下次报名前,把相关的问题,注意好,这样下次,就可以顺利的参加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