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笔记便签怎么弄?如何去添加标签?

  小红书app是现在很多人都在用的分享社交平台,尤其是喜欢跨境购物的朋友,喜欢看各位朋友的分享,不过对于新用户来讲,刚注册小红书,在写笔记时不知道便签应该怎么弄?那下面就跟大家说说。

小红书笔记便签怎么弄?如何去添加标签?

  如何去添加标签?

  1、大家进入软件在我里找到关注的标签。

  2、然后任意点击其中的一个便签,可以通过互动上方的各种标签,进行关注。

  当然也有人在问小红书是干嘛的,其实它就是个购物和攻略平台,各类明星达人都湖在上面分享生活,不管是身上穿的,脸上用的,嘴里吃的,一有尽有。

  当然它即是一个网络社区,也是一个跨境电商,还是一个共享平台,更是一个口碑库。因为用户既是消费者,还是分享者,更是好伙伴。

  其实初期,小红书发笔记本身的目的不是为了让大家通过它赚钱,而是创造一种氛围。但是大部分的商家会匿名在里面发布一些购物心得,实际是在推广自己的商品,通过小红书发笔记来达到引流的目的。

  因为后期,这个平台的用户数量越来越庞大,使用的人也不少,所以,商家也看到了机会,就开始做有目的的分享,渐渐这个平台就变成了种草平台,所以,大家能在上面看到很多人的分享,然后通过她们的分享,去下单选购自己想要的产品。

  当然,目前的小红书已经有了阿里的入股,所以,也算是淘宝的推广渠道,大家可以看到上面的很多产品的安利都是来自于淘宝,对于想要通过这个平台赚钱的朋友来讲,可以在初期多做个人的分享,但是记住这些分享不要目的性太强,也不要强行去植入。

  不然,你的笔记可能会被限制不能发出,这样也就无法达到你后续的效果,即便是分享要做到不留痕迹,建议大家可以看看被别人推荐的笔记,学习下对方是怎么做分享的,然后去模仿,渐渐形成自己的风格,这样才会有人喜欢你的笔记,被系统推荐出来给更多的人。

  小红书笔记便签的添加方法,只需要2步就能搞定,大家可以去实践下,就能知道怎么添加了,关于小红书如果还想知道更多的内容,也可以多关注我们发的其他的内容,希望今天看完这篇文章后,你能学会使用添加便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