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怎么赚钱?手机刷下载量怎么玩?

  互联网创业是现在创业的潮流趋势,许多创业者都会通过互联网来推广自己的产品,而对于缺乏资金的朋友来说,创业并不是一个好选择。在此情况下,通过手机赚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通过手机可以怎么赚钱呢?

手机上怎么赚钱-手机刷下载量怎么玩?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1.文章转发

  这是一个比较好的方式,网上平台比较多,在这里就不一个一个列出,免得有广告嫌疑。这一类的赚钱还是比较稳定的,关键是你要选一个比较靠谱的平台,小平台玩两天就撤了,你辛苦转发挣的钱也就没办法提现了。

  这一类的手机赚其实对个人人脉资源或者粉丝资源要求还是比较高的,要不然每天也挣不几个钱,不过一般都会有写任务类的可以做,每个月挣点话费应该还是可以的。

  2.调查问卷类

  这一类的比较稳定,问题是并没有太多任务给用户来做,积累比较慢,也不适合分享扩大的来做。还有就是打码类的,其实都不怎么挣钱了,当然还是有人做的。

  3.苹果appstore 上的刷下载量,刷排名

  比较常见的是小鱼赚钱,试客小兵,钱咖助手。

  具体操作流程我选取了小鱼赚钱(操作流程都是一样的,没有区别),重点说明可以微信提现,支付宝提现,手机号充话费,目前我才开始使用,效果不错。

  小鱼赚钱这个软件的收益20元,两个手机一个软件一天的收益是40元,另外还有试客小兵,钱咖助手这两个软件,由于这几天他们不给力,满打满算也就一天40元左右,所以一天在家的话基本上是可以赚80元的(你如果厉害有三个手机的话,一天轻松过100元,但是必须是三个手机号,由于软件是和手机号绑定的),下图是收益提现截图。

  除了试玩任务下载app赚钱外,还可以收徒赚钱,就是将你的二维码发给别人,别人注册成功后,你也可以提成,这是我为什么将自己的二维码发出来的原因,反正你也要下载,在App

Store里面下载和通过我的二维码下载是一样的(希望大家理解)。

  4.悟空问答

  说真的,我觉得很是很高的,但是要用对地方,现在很多人都有上千的粉丝,每天默默的码字回答别人的问题,但是收入了了,无法变现,很是苦恼。

  这个地方我就只教方法(由于明天要去襄阳妖猫传拍摄地唐城去玩儿,具体大家有不明白可以留言):

  第一步,微信扫描我的问题二维码;

  第二步,微信扫描后会出现如下图的的界面图左(想要挣点零花钱,请不要吝啬,100字以上的原创文字,点击提交即可领取到现金):

  然后恭喜你,你就可以开始答题赚钱了,分享给别人答题也可以赚到相应的钱,你好他也好;

  一定要有上面第三张图右下角的分享有钱和答题得现金字样

  有的人会问:就这么简单吗?

  对的,就这么简单,现在很多头条里面说怎么用答题得现金的时候总是说一半留一半,其实就这么简单,你分享给别人答题,对方赚了钱,你会得到相同的报酬。

  也有人会问:为什么我扫你的二维码,也写了100字以上的原创回答,为什么没有得到现金?

  这是由于你之前已经答过题了,这是悟空问答给新人的奖励,你会发现你可以直接将自己提的问题,通过分享有钱微信或者qq发给朋友,让没有用过悟空问答的人回答问题,你就可以得到相对应等奖励现金了。

  通过手机赚钱的方式有很多种,我们在网上能搜出来很多,不过,也有些是骗人的,像手机打字之类的兼职,完全是骗人的,微商货源小编建议,大家在找这类兼职的时候,要看工作内容的可行性,如果要交押金,可以完全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