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淘宝新势力周有几次?活动玩法有哪些?

  淘宝是目前客流量最大的电商平台了,怪不得很多男生都说自己的女朋友拿钱养着马云,而且淘宝为了吸引客流量,每个月几乎都有大大小小的活动,最近又到了新势力周,那么2019淘宝新势力周有几次呢?

2019淘宝新势力周有几次?活动玩法有哪些?

  2019淘宝新势力周一般在春秋,一般是一年二次,冬的话有双十一双十二所以没有势力周。第一场是开年的春夏新风尚活动、另一场是秋冬新风尚活动。

  这下大家搞清楚一年几次了嘛,很多人一直认为是四次分别是春夏秋冬,实际上不是这样的,新势力周一般春夏一起,秋冬又是一个,新势力周的活动力度比较大,而且每次都是以服饰为主,有兴趣可以趁这个折扣时间一起把以前的购物车结算。

  淘宝新势力周必报活动:

  1、跨店满减

  所有参加新势力周活动(会场+外围)的商家必须设置跨店满减,而且系统规定,不同行业报名时满减档位会有所不同,请以系统设置页面显示为准。

  2、店铺红包

  要求卖家设置店铺红包,店铺红包仅在其发行店铺使用,使用的范围为全店商品,且店铺红包要求订单金额至少高于该红包面额0.01元(不包含邮费)。卖家须从2019年1月29日开始设置,使用时间是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20日,部分类目参与。

  如果商家因审核未通过、或被清退活动、或自行撤销活动等原因,不想继续发放店铺红包或跨店满减的,卖家需自行删除店铺红包或跨店满减。已发放的店铺红包可在活动期内正常使用。

  现在大家知道新势力周活动相关事项,八月份就是秋冬新势力周了,如果你错过了春夏势力周,这次千万不要错过了哦,毕竟一次店铺活动带来的流量不容小觑,也是推爆款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