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在售商品数量和什么有关系?京东在售商品如何查询?

很多商家想要入驻京东,不过京东入驻要比其他电商平台严格多了,所以入驻的商家一定要熟悉京东规则,那京东在售商品数量和什么有关系?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京东在售商品数量和什么有关系?京东在售商品如何查询?

一、京东在售商品数量和什么有关系?

我们了解在售商品数量的含义就知道了,就是指的在售商品的spu数量,在售商品数量达到阈值上限的时候店铺将无法在上架产品。

二、京东在售商品如何查询?

1、在售商品信息查询:点击“在售商品管理”即可进入在售商品管理页面,您可通过商品编码、商品货号、SKUID、商品名称等条件进行查询。

2、针对查询出来的商品,您可以将选中商品批量(仅对当前页有效)进行下架、编辑店内分类、 选择关联版式、取消关联版式。

3、其他操作:在在售商品管理查询页面,您还可针对单个商品进行修改、功能设置等操作。

三、京东商品发布操作:

1、登录商家后台,进入首页;

2、选择左侧商品管理界面,点击添加新商品按钮;

3、进入添加新商品页面,选择产品品类;

4、选择产品品类完成,点击下一步按钮,填写详细商品信息;

5、依次填写商品详细信息,填写销售属性,选择产品主图;

6、设置物流发货信息和产品分类信息;

7、填写完毕,点击开始销售按钮即可。

在商品发布的过程中,我们需要确认好商品相关信息,不要有价格填错、主图放错等情况,这些情况都会导致无法成功发布商品哦!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