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促销价格怎么设置?如何操作?

各位天猫商家们,如果你想要提高自己店铺的商品的销量。可以去设置一些优惠活动。比如说天猫商家可以设置促销活动,那么天猫促销活动在哪里进行设置呢?下面的内容中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猫促销价格怎么设置?如何操作?

登录淘宝/天猫卖家账号,进入卖家中心,在左侧导航栏找到【我订购的应用】里面的【火牛】点击登录并授权。

在首页导航栏找到【促销】里面的【创建活动】按钮,点击进入活动类型选择页面。找到活动页面的【前N件优惠】活动,鼠标经过后,可以预览活动效果。点击【点击创建】按钮,即可进入活动设置页面。

在活动设置页面,首先设置活动名称,活动名称可以选择系统推荐的名称;设置活动时间,活动时间可以通过系统推荐的日历选择活动开始和结束的时间,时间可以精确到秒;设置活动备注,活动备注只在活动管理里面显示,为了方面后续管理活动使用,可以使用系统推荐备注。

设置活动商品,在设置活动商品的时候,每个活动只能添加一个商品,且每个买家限购一件优惠商品。点击【添加宝贝】按钮,进入【管理宝贝】窗口,选择需要参加活动的商品,并点击【确定】按钮,既可以将宝贝添加到活动中。

设置宝贝的优惠价格,设置价格的时候,可以直接添写宝贝售价,也可以选择折扣的方式设置促销价格;设置参与活动的商品件数,设置活动商品件数的时候,可以按照sku单独设置参与活动的件数,也可以统一填写所有sku的活动件数。

设置好活动内容后,点击【创建活动】按钮,会弹出提示窗口,认真阅读提示后,确认无误点击【确定创建】按钮即可完成活动的创建。

好了,关于天猫促销活动的设置方法就介绍这里了,各位天猫商家有必要去了解一下具体的设置方法,毕竟设置了以后对于提高店铺的销量来说会有很大的帮助。现在大家应该都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