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大促夏服有折扣吗?怎么买更划算?

马上就要迎来京东的周年庆活动了,而且也有很多人开始着手购买夏装了,毕竟天气也越来越热了,但是为了能够让自己购买的夏装可以物美价廉,所以就在坐等这次的618大促活动,那么这次的夏装会在618活动中有折扣吗?

京东618大促夏服有折扣吗-怎么买更划算-

  首先各位要知道在5月23日至5月25日这三天中就可以去京东手机APP上抢群红包了,然后还有机会获得无线专享全品类优惠券。

  而从5月25日至5月31日之间,京东微信和手机QQ购物会也会上线618大促的互动活动,并且还会拥有实物礼品和总价值超过2亿元的优惠券发放。另外在6月1日至6月17日之间都会有相关的京东金融,时间是在每天晚上6点18分,都会有京东现金红包雨,最高还能达到4999元。

  另外小编也看到在京东上面,有不少的夏装还能够享受定金翻10倍跟定金最多膨胀5倍的折扣,此外还有很多店铺拥有各种各样的满减活动,具体想要知道活动力度有多大,还要看各位卖家到底是想要选购什么品牌的夏装。

  更有不少时尚女装跨店两件五折的优惠,一些男性夏装则是交10元定金抵扣100元的优惠,还有很多限时5件6折叠加劵等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

  怎么买更划算?

  想要玩转618,一定要先对每天的活动了如指掌,而在前面我也已经给各位分享了2019年京东618大促的相关活动,希望各位能够掌握好活动节奏。

  现在就可以开始关注京东618了,先把自己想买的产品、款式、预算写下来,到服务号获取每天的优惠线报,了解所要买的产品的历史价格,如果发现有优惠券的,及时领取,这样就能够帮助各位卖家们拿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了。

  想要购买夏装的顾客们,一定要从现在开始,密切的关注京东618大促的各种优惠,因为京东618大促并不是从618当天开始的,而是从6月1日就开始了,所以关注动态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