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海选入围是不是主会场?怎么报名海选?

  天猫双11大促活动的报名马上就要开始,对于很多卖家朋友来说,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天猫双11的活动,所以对于这个天猫双11活动有很多疑问,那么今天先跟大家聊一聊天猫双11海选入围是不是主会场?的问题,感兴趣的朋友接着往下看吧!

天猫双11海选入围是不是主会场?怎么报名海选?

  天猫双11的主会场是综合性的展示,是从分会场里挑选优质商品和卖家的,分会场是按照主题或者类目分类的优质商品和商家的展示。一般类目排名前三的商家会同时展示在主会场和相应分会场。

  关于海选未通过:

  1、双十一海选审核不通过提示我诚信经营问题,为什么?

  亲,天猫会根据运营需要,选择诚信经营表现优良的商家参加活动。经过综合评估,您的诚信经营表现尚待提升,因此无法参加本次营销活动。请自查近90天是否存在包括但不限于虚假交易、商品品质等问题。

  2、双十一海选审核不通过提示:“处罚扣分”

  亲,活动考核的是活动开始招商前的店铺数据(2016年双十一活动数据冻结时间是8月17日。系统数据有T+1\T+2的延迟时间,考核的是商家店铺8月15日或者8月16日前的店铺数据),并不是您当天的店铺数据。

  例如:商家A在8月16日收到A类扣12分的处罚,根据活动营销规则,限制营销活动天数7天。在8月25日时,店铺处罚期已结束。但由于活动考核的是商家店铺8月15日或者8月16日前的店铺数据。所以商家A会因为店铺在处罚期内,活动审核不通过。

  温馨提醒:如果您现在已结束处罚,建议您选择处罚结束后发布的活动参与。

  3、双十一海选审核不通过提示:“您的店铺综合排名不符”

  亲,活动确实无法让所有商家都能参与,我们会根据商家店铺的总体资质还有行业排名进行分析。如提示您无法报名,建议您选择其它活动报名。

  温馨提醒:店铺综合排名的维度包括但不限于:商家店铺的品牌知名度、活动契合度、店铺成交额、店铺类型、开店时长、客单价、店铺主营类目、诚信经营情况(如近90天是否存在严重虚假交易行为)等等。

  双十一大促活动确实无法让所有的卖家朋友都能参与,平台会根据商家店铺的总体资质还有行业排名进行分析。如果提示无法报名,建议大家选择其它活动报名,就算报名不成功,还是可以利用双十一大促活动来为自己店铺引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