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喜618活动发货规则是什么?配送时效规则

  京喜在这次的618大促活动中也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活动,为了能够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同样也制定了大促活动的发货规则,那么大家想不想了解一下具体的配送时效规则呢?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京喜618活动发货规则是什么?配送时效规则

  1、时效要求是什么?

  2020年6月1日00:00:00- 23:59:59期间成交的订单,商家须在96小时内完成发货(指在物流公司系统内可查看到订单的物流状态);

  2020年6月16日00:00:00-2020年6月18日23:59:59期间成交的订单,商家须96小时内完成发货(指在物流公司系统内可查看到订单的物流状态)。

  618活动期间其他时段成交的订单,商家须在48小时内完成发货。

  定制、大件类及预售、预订类等另行约定发货时间的商品除外,特殊品类及订单发货时效要求以《京喜拼购店铺发货管理规则》为准。

  2、承诺时效设置

  2020年6月1日00:00:00至2020年6月15日23:59:59,承诺时效配送模板默认开启(即展示日常时效话术),商家可在商家后台选择关闭Promise时效话术展示;

  2020年6月16日00:00:00至2020年6月18日23:59:59,承诺时效配送模板默认关闭,商家可在商家后台选择开启Promise时效话术展示。

  进行承诺时效设置的,商家应在设置时效内完成对相应消费者订单的发货及揽件。

  承诺时效配送模板设置路径:商家后台—我的配送—承诺配送时效。

  承诺时效配送模板关闭路径:商家后台—商品管理—在售商品管理-配送时效。

  另外也要在此次活动中增派人手,千万不要因为人手不足而耽误了发货时间。

  各位卖家如果想要参加这次的京喜618大促活动的话,那就一定要按照上述的配送时效规则去执行,否则是很有可能受到买家的投诉和平台的处罚,按时发货就能够很好的避免这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