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新功能怎么用?如何使用它查询相关资料?

  微信和支付宝不仅仅是我们常用的支付工具,更是不断推出各种新功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之前,微信推出了微信看一看功能,让我们可以尽情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近日,微信又推出了线下签证功能,那么,此功能要怎么用呢?

微信新功能怎么用-如何使用它查询相关资料?

  1月11日,联合签证中心与微信达成合作,宣布面向线下签证用户启用微信小程序服务,同时,还会全面上线微信支付功能,这样在全国15个城市的联合签证中心,都可以使用微信支付了。联合签证中心是管理出入证特殊许可的管理局,全国所有的签证领区都被它覆盖了,它总共有15个城市签证中心,可以提供32个国家线下签证服务。联合签证中心本次推出的官方小程序“微风签证”,想要办理签证的朋友它能够个此小程序就可以实现一站式操作,顺利完成上传资料和申请签证的问题,无需手工填写资料表,我们还能在今后的签证中多次复用所需的基础资料;官方直连签证中心后台数据,保证了签证申请提交后全流程的实时反馈。资料查询:用户朋友在此小程序上,可以将详尽的资料清单提供出来,还能根据自己的身份来查找相应的材料。  

  反馈查询:小程序直连签证中心后台数据,签证申请提交后,用户可查看签证办理的反馈。如果对办理进程有疑问,可在「我的」页面联系客服人员。  

  另外,用户上传身份证或者护照时,系统会自动提取证件号等重要信息,只需稍加核对即可保存。微风签证小程序,直接打开微信就可以在线办理签证,可以说省去了很多麻烦。联合签证中心还宣布在上海签证中心率先启用微信支付服务,并将逐步完成全国其他签证中心线下微信支付的部署,这一举措将改变长期以来签证中心只收现金的现状,让用户签证体验更加便捷和高效;同时上海签证中心还专门设置了“微风签证”服务体验区,由专业服务人员帮助用户完成签证的线下流程。

  春节马上就要来临,如果大家选择在这个时候带着家人出国旅游,可以试试使用微信的这一功能,可以让我们签证更加方便、快捷。微商货源小编觉得,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多,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确实是值得我们如此喜爱的一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