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提高淘宝成交量?有什么办法?

  对于淘宝c店来说,店主最关心的就是成交量,因为淘宝成交量的高低关系着商家的产品是否受到大众的欢迎,所以提高成交量,自然就成为了店主异常心急的时期,那怎么才能提高这块的交易量。

怎么提高淘宝成交量?有什么办法?

  有什么办法?

  一、产品选择决定了你的销量,首先要了解行业的热搜是什么,产品在品类中的趋势,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选择款式。选好款之后,对比竞争对手的产品,找出自身的优势,充分利用差异化去突出产品的卖点和优势。

  二、选择合适的关键词,这块有2种方式,一个是选择非常精准但竞争很小的词,这些词都是极低销量的宝贝,你的宝贝就更有机会成交,但这种词一般搜索量很小,所以需要多个新宝贝错开关键词布局,提高转化概率。

  另一个是选择系统正在推荐且很少在用的飙升词,系统会不定期改变推荐的长尾词,你只要平时多关注下拉框,自然就会发现不少这样的词,这些词流量大且宝贝数量少,我们的宝贝就更容易拿到流量。

  三、只要上新,一定会有流量。有新品标的类目尽量拿到新品标,有新品标更容易获得展现,没有新品标的类目也要按新品的要求来发布宝贝,因为系统会知晓你的产品是否是新品。

  在详情页主图上引导买家尽量联系客服,因为你的宝贝没任何评价,买家无法做出决断,一旦他们联系了你,首先是聊产品,让买家认可产品,解决信任问题,形成转化。

  四、老产品带动新品和店铺页面引导,既然是有一定基础的,那就是店铺有访客了,想办法做成套餐,关联,在老产品的详情放置新品海报,首页导航引导进新品等都是有机会带起新品的初期销量的。

  五、提前发布上架宝贝,然后阶梯式出售,比如前x件多少折,之后恢复全价,也可以设置专门的新品优惠。如果坚持这个上新策略,不用多久,每次产品上新都会获得不少销量,而且这批买家会很愿意收藏店铺和继续复购。

  提高淘宝成交量的方法,其实有很多种,许多时候需要大家灵活运用,其实最关键是要吸引买家下单,发生交易关系,然后才能有后面的销量,产品选择上是第一位,其次就是在优化上,活动促销,加强与老顾客的联系,同时吸引新顾客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