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京东苹果手机有活动吗?活动时间是多久?

情人节是一个表达爱意的好时间,到时候会有很多的情人之间互相赠送礼物,而这些礼物大多都会在网上购买。因此一些电商平台会举办情人节活动,那么情人节京东苹果手机有活动吗?

情人节京东苹果手机有活动吗?活动时间是多久?

情人节京东苹果手机有活动吗?

有的。

手机、笔记本、平板都有活动,毕竟这些产品适合情人节赠送。

活动时间是多久?

商家及商品报名:2023年1月14日00:00:00-2023年2月10日23:59:59。

活动开售时间:2023年2月11日00:00:00-2023年2月14日23:59:59。

店铺要求是什么?

1. 商家须遵守《京东开放平台商家违规积分管理规则》中的相关规定,若商家在活动报名时违反京东平台规则或处于限制期,则不允许活动报名。

2.商家店铺京东风向标排名须达到店铺所属主营二级类目的前80%(即店铺风向标排名须超过店铺所属主营二级类目下20%的商家)方可报名参加活动。各活动会根据其特性设置更高的要求,具体请以活动招商详情页规定为准。

3.商家店铺同行业下近30天(前5天至前34天)交易纠纷因子排名率≥20%方可报名参加营销活动。

交易纠纷因子排名率查看路径:商家后台首页-京东平台风向标-“交易纠纷”模块。同时京东将上线交易纠纷-诊断分析功能,便于商家查看以提升纠纷指标,查看路径:商家后台首页—京东风向标—售后监控—交易纠纷—诊断分析。

情人节商品要求是什么?

1.商家须遵守《京东开放平台营销活动规则》中活动商品信息发布规范。

2.商品质量指数低于最低质量门槛的商品将无法报名成功参加营销活动。若提报的商品不符合活动的质量门槛要求,将收到商品未达到商品质量指数门槛要求的提示,建议商家换成同品类质量指数等级较高的商品进行营销活动的报名(虚拟类、服务类、二手类商品除外)。

3.商品在好评率、评论数、30天动销率等方面须满足各活动具体要求。商品价格须具有全网竞争力。具体请以活动招商规定为准。

总而言之,京东情人节是一个中型活动,可以满足小伙伴们送礼物的需求,为了满足消费者节日期间的消费刚需,京东情人节期间会推出很多的优惠活动供大家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