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怎么买到清仓商品?清仓产品是真的吗?

  季末、年末总是电商们清仓的时候,为了更好的做好上新工作,淘宝卖家们要在季末、年末适当的做一些清仓活动,这个时候对于剁手党们来说简直就是天降福利了,那么问题是在淘宝怎么买到清仓商品呢?

在淘宝怎么买到清仓商品?清仓产品是真的吗?

  第1步:登陆淘宝账号进入首页,打开网页上方【网站导航】。

  第1步:在网站导航页面点击【淘宝清仓】选项。

  第1步:进入清仓页面,这里所有商品都是清仓商品。

  第1步:要想买到今天的清仓商品,点击【天天抢拍】。

  第1步:要想买到明天的清仓商品,点击【抢先购】。

  第1步:要想买到清仓的视频购物视频,可以点击【视频购物】查看。

  很多人都在担心清仓产品的正品问题,其实我们可以从清仓产品看到是哪个店铺的,如果产品是来源于旗舰店,那自然无需担心了,如果是一些网红店铺,小编就分享给大家一些购物妙招。

  1、看评论

  优先购买评论数多的。评论达上百条时,看差评、中评,一般商品有多条质量等致命差评,我就直接关掉,物流不属于致命差评;商品评论数少又无差评时,可以打开该店铺,看其他商品的评价,使用如上方法,如果其他商品评价不错,那么可以大致判断此商品可购买。个人对于新开的、几乎无人购买的但自己喜欢的商品持观望态度。

  2、看同类商品

  通过看同类商品,比较价格和评论。复制粘贴商品描述,返回首页搜索,点击搜同款或搜相似,即可对比价格,一定注意,选择相对低价的商品后,一定看商品评论和店铺。

  关于评论,那些评论特别长的,超过10个字了,甚至更长,要么是刷的,要么是给好评返现,真实的也有,但是非常少。所以关注评论,先关注差评中评、有图片的评论以及追加的评论。

在淘宝购买商品,做到这几步,基本可以买到不错的商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