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为什么不能分期?使用有哪些要求?

说到618购物,作为用户其实并不想一次性花费太多的钱,所以,会选择分期,但是,也有人在使用花呗分期的时候,发现为什么不能用?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618分期不能用的原因,想知道的可以来看下了。

618为什么不能分期?使用有哪些要求?

使用有哪些要求?

如果不能使用分期,那估计是产品这边没有开通此项服务。如果想要用分期,其实,最关键的就是店铺开通了服务。

目前,无论是固定额度还是临时额度,都会给免息期。如果大家打算用分期,那么能否免息就要看情况了,有的商品会支持免息,而有的则不会。你可以在购买的时候,看看页面显示的分期是否有手续费?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有些机会获得免息的。可以从三方面来争取机会。这三个方面是:兑换免息券、参见领取券和选免息产品。

1、兑换免息券,可以时刻关注花呗页面,看看有积分兑换免息券的活动,并及时参与。不过,这需要要花费不少的时间和精力去关注动向。

2、参见领券页面,可以积极参加到活动当中,就有机会领到免息券,以及些其它优惠券。

3、选择免息产品,从目前来看,确定性比较高的花呗免息机会就是选择优惠商品。不少商品是支持花呗分期免利息的。大家可以在购物时,尽量选这样的产品。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能否享受分期免息还与还款方案有关,要格外注意。

常见问题解答:

Q:参与分期免息玩法需要提前设分期免息?

A:不用。平台会自动创建分期优惠。

Q:我参与了分期免息,活动结束或被清退了,需要自行取消设置么?

A:不用,结束或清退了,会自动失效分期免息优惠。如果店有自己设置的分期免息自活动,不受影响,不会失效,所以,就看店铺是否有后续再设了。

Q:已设分期免息,又要参与天猫组织的,需要先取消原来的设再去报名么?

A:不需要,参与免息,直接报名即可,通过后系统会自动创建。

其实,618是可以分期的,但是为何不能用分期,其实,主要是在店铺没有开通分期,或者是取消了活动,如果大家想用分期,可以去选择有分期活动的店铺下单,部分店铺还有免息活动,这样又能省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