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快递单号怎么查询?快递单号是什么开头?

在京东下单后,我们就可以坐等快递上门了。不过,快递到哪里了呢?哪天能到呢?这是不少消费者非常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京东快递单号如何查询物流信息的问题。

京东快递单号怎么查询?快递单号是什么开头?

一、快递单号怎么查询?

1、进入我的页面,点击“我的订单”选项.

2、进入我的订单全部页面,点击某一订单任意位置.

3、进入订单详情,点击进入订单跟踪,这样我们就可以跟踪京东快递单号,查看运单号,国内承运人,以及具体路线轨迹。

二、快递单号是什么开头?

京东物流单号通常以JDX、JDE以及JDV开头,这些字母开头的单号大多都是京东快递的单号哦。

三、次日达晚到怎么办?

京东次日达就是在一定时间点之前提交的现货订单,将于次日送达。注:先货订单以提交时间点开始计算,先款订单以支付完成时间点计算。

其实京东次日达赔偿标准是没有明文规定的,不过在规定的时间超时了是可以申请赔付的。一般和京东客服商定都是赔偿京豆,私了就可以谈赔付现金、话费卡、京东金融余额等。

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但是部分的商家会因为提升店铺品牌,也为了保护买家权益的考虑,具体的赔偿主要还是看协商情况。

服务说明:

1、由京东自营配送且是京东库房出库的商品(偏远区域除外),享受此服务。

2、由于业务发展变化、行政区域更名等因素,次日达配送区域,可能会不时有扩大、变更或调整,具体区域请以京东最新确认为准。

我们进入到京东的订单页面,找到要查询的订单,就可以查到该订单的快递单号和对应的物流信息,是非常方便的。关于快递物流时效的问题,有的产品是有当日达或者次日达服务的,如果没有按时到,可以申请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