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拉新人活动赚佣金合法吗?如何拉新?

现在很多电商平台为了推广,都会有拉新活动,只要你邀请到新人注册软件,就可以获得相应的佣金,那京东拉新人活动赚佣金合法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京东拉新人活动赚佣金合法吗?如何拉新?

当然是合法的,这是京东平台推出的活动,只要拉新成功,就可以获得相应的佣金!

如何拉新?

1、首先先打开手机界面,然后点击手机界面中的“京东”图标。

2、在打开的京东的软件中,点击“分享赚钱”按钮。

3、在打开的界面中,然后点击“立即分享”按钮。

4、此时自动跳转到微信界面,然后点击一个好友。

5、在出现的界面中,点击“发送”按钮即可。

拉新的好处:

1、拉1个新用户,京东给8元佣金;

2、拉1个新用户,可以锁定他未来90天内,自己在京东上购物,我们都是有佣金的!

3、拉新客户只需要支付0.9元即可包邮到家,这样别人更信任和感激你,其次可以把朋友圈打造成专业送福利的平台,别人不以为你是在推广商品,建立良好的信任和口碑,后期再推广高佣金商品更容易;

拉新后为什么没有收益?

拉新收益是需要通过芬香小程序推广注册京东账号,领取优惠券,下单购买后拉新收益会在48小时内显示在拉新收益的位置。

以下情况首购奖励无效:

1、京东老用户第一次在微信端购物,微信会给予一个临时京东账户享受1元购,但是京东风控会判定首次奖励无效。

2、企业订单、作弊违规订单、取消订单等属于不奖励范围,首次奖励为无效。

3、代下单以及同一收货地址、同一WiFi下的批量拉新会被判定收购奖励无效。

京东拉新人活动赚佣金活动是合法的,这一点可以放心,而且只要你邀请成功,就可以获得奖励,所以如果你对京东拉新活动感兴趣,可以大胆去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