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企业认证怎么弄?为什么1688企业认证不了?

1688企业认证对于店铺的流量曝光有很大的提升作用,其实,也更容易获得大家的认可,所以,开店的卖家也想问下这个企业认证到底是怎么弄的?想给自己的店铺也加上认证,这样店铺的发展也会更快进入正轨。

1688企业认证怎么弄?为什么1688企业认证不了?

一、1688企业认证怎么弄?

第一步: 点进入“企业名称认证”页面;

第二步:在页面上传营业执照原件照片;

第三步:填写认证要素信息。

第四步:在此页面上可选择。

a.法人代表个人支付宝认证:通过企业法人代表支付宝登录授权认证,实时通过。

b.企业支付宝账号快速认证:通过商家实名认证的支付宝会员账户,完成企业名称认证。

c.打款认证:通过企业对公银行账号打款认证。认证周期3个工作日左右。

温馨提示:企业名称认证完成后,在阿里站上公司介绍页面公司名称后会有“已认证“标志,且名称无法修改。

方式一:法人代表个人支付宝认证

操作方法如下:

1、点击认证页面法人代表个人支付宝验证下方的“我要认证”按钮。

2、填写公司信息和法人个人基本信息并点击我要认证,若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情况,可填写企业统一信用编码。

3、用户提交过后,即可进入登录页面,用户只需以法人身份输入支付宝用户名和密码,系统就会进行校验他的支付宝跟前面企业的信息是否一致。若成功,则会提示提交成功。

方式二:企业支付宝账号快速认证

1、点“我要认证”按钮。

2、会进入到支付宝登录页面。输入完成商家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名、登录密码点登录即可完成认证。

方式三:打款认证

1、在“企业名称认证”页面,填写并提交银行对公账号信息。

二、为什么1688企业认证不了?

1、打款认证失败:建议咨询核对:银行卡号、打款金额等信息,并进行再次尝试。若银行账号因提交次数过于频繁被冻结,建议七天后再试。

2、提交认证信息失败:请检查您填写的内容与营业执照实际情况是否一致,也可以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网站查询了解情况。

以下是信息验证不通过的常见的五种原因及处理方法:

(1)企业名称与工商数据不符:常出现于新成立的企业,如果企业成立时间较短(不到一周),则与数据同步时间有关,请等待一周后再提交认证。

(2)注册号与工商数据不符:请检查注册号/统一代码填写是否正确?

(3)法人代表姓名与工商数据不符:请检查法人/经营者姓名填写是否正确?

(4)法人代表证件号码与工商数据不符;请检查法定代表人/经营者的身份证号码填写是否正确,非大陆籍请检查境外证件号(如护照),这里填写的信息需要与在工商局备案的法人信息和证件号保持一致。

(5)工商信息验证错误的次数已到达上限,请24小时后重试;请第二天再尝试即可。

1688企业认证想弄好,其实,只需要进入到认证页面,上传相关的信息,然后等待平台审核,只要通过了,那你的公司后面就会有已认证的标识,这样就变成了平台认可的,认证企业,在用户的信任里又多了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