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群智能店铺是什么?哪些商家可以使用人群智能模块?

  对于每一位商家来说,无论客户从什么入口进入到店铺,首要目的就是吸引目标客户多留一会在自己店铺,除了给每一位客户留下的第一印象的店铺装修外,如何把顾客感兴趣的店铺精品第一时间呈现在眼前也是重中之重。而这些工作通过人群智能店铺便可一键搞定。

人群智能店铺是什么?哪些商家可以使用人群智能模块?

  一、什么是人群智能店铺?

  人群智能店铺提供模块化、轻量级的装修配置功能,对店铺新客、老客、会员等不同人群快捷设置优惠券、商品榜单、海报、所见即所得等模块,同时接入更高效的智能推荐算法。设置并发布后,系统将自动识别消费者身份并予以展示不同的权益和商品。

  二、哪些商家可以使用人群智能模块?

  目前,人群智能模块为提供给全部商家(含天猫/淘宝)限时免费使用!商家可以通过旺铺后台进入首页装修-人群智能类找到相应的模块按需取用。

  三、人群模块跟原来的千人千面个性化首页有冲突吗?

  启用个性化首页的页面,人群模块失效。个性化首页优先级高于模块。即当某页面A通过客户运营平台设置了人群关联,那么页面A中即便带有人群模块也是不会展示的。

  四、人群优惠券会计入最低价吗?展现逻辑是怎么样的?

  按照平台规定,通过人群优惠券模块设置的店铺新客、老客券均计入最低价,会员券不计入最低价(通过客户运营平台设置的会员专享券也不计入最低价);新客、会员券均为单独申请的优惠券渠道,只能通过装修人群优惠券模块在首页定向展现并领取;老客券暂时沿用原有的店铺优惠券渠道,设置后在该模块可以看到,也可能在详情看到。另外,会员券的优先级最高,即当设置了会员券,只要是店铺会员(无论新客还是老客),都优先展示会员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