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淘宝考试题和答案是什么?怎么准备村淘考试?

  现在想要加入农村淘宝服务站的朋友们不少,不过很多人在面临考试时就比较慌张,所以,如果能提前知晓村淘考试题和答案就好了,那到底考题和答案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讲讲这个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农村淘宝考试题和答案是什么?怎么准备村淘考试?

  怎么准备村淘考试?

  当然我们根据往年的考题给大家做个简单的总结和预设答案,各位可以参考:

  1、一分钟自我介绍?

  答:各位考官,大家好,我叫xx,是xx镇xx人,在这里首先感谢阿里给予我这个面试的机会,我之所以来参加合伙人,在于有以下几点优势:

  一是有经商经验优势。xx久到xx,做过xxx的工作。至今从事xx经营,在当下,盈利每月达xx元。二是有从事销售优势。在读大学期间,参与多类兼职,工作业绩突出,其一,在某某公司、担任xx和什么,其二,其三等等。

  2、谈谈你对村淘到认识。

  答:对于村淘我是这样看的,一是其为新兴事物,它是淘宝的延伸,是阿里千县万村的计划的具体执行机构,二是其为一个平台,是构建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媒介,为地方农村带来便宜实惠货物,为城市带去生态、绿色的农产品。

  三是其发展潜力巨大,但尚处于待开发的状态,其市场购买潜力巨大。四是打造地方特色产品优势。广大农村拥有各种特色农产品,但受思想、地域、交通等方面的限制,优质农产品未能打开市场、村淘的出现为其创造条件。

  3、比起别人的优势在哪?

  答:一是在长期经商中,拥有了许多初期创业者未具备的经商经营理念和经验,能够从容面对各种经济形势的变化,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围,善于发现新的商机和新的增长点。

  二是在长期经商中,构建了良好客情关系,特别是农村零售店,在从事未来的村淘中,可以迅速建立起庞大的客源。

  三是在经商中,获得小而可观的利润,能够从容面对支付问题。四谁销售能力有优势,有长期从事促销员以及法人的经验,可以充分发挥我善于沟通协调的优势,迅速把产品推销出去。

  关于农村淘宝考题和答案,我们就分享到这,其实,内容并不复杂,大家只要对村淘有个清楚的认识,都可以回答上来的,当然有些具体的考题,就需要根据你的经验来答了,答题要有一个清晰的逻辑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