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店铺公告怎么设置?步骤介绍

在京东经营店铺的商家,有些是有网上开店经验的人,而有些则是第一次网上经营店铺的人。今天要讲的内容是,京东怎么设置店铺公告?

京东店铺公告怎么设置?步骤介绍

想要设置京东店铺公告,首先当然是进入京东商家后台了。店铺公告这个功能并没有在店铺的基础设置中,而是在店铺装修的板块里面。所以,我们要在左侧的导航栏中,找到我的店铺,在我的店铺栏目中,有一个子栏目,这个栏目就是店铺装修了。点击店铺装修,直接进入到店铺装修的页面中。

在京东店铺装修的页面里面,我们可以看到页面顶端的导航栏中有一个店铺装修的选项,直接电机,进入到店铺装修的编辑页面,然后在页面的做商家,找到店铺首页按钮,接下来就会出现一个下拉框。在下拉框中,找到商品列表页这个按钮,然后进入到设置的商品列表的设置页面。

在这个页面的错侧,一直往下滑,就可以找到公告编辑的地方了。这个时候,商家可以直接电机公告栏目,然后,将店铺公告栏添加到店铺的页面中,鼠标放到店铺公告栏上面不用动,就可以看到在右上角有一个编辑的功能按钮,直接点击这个编辑按钮,就可以进入到店铺公告编辑的页面了。

接下来就是商家自由发挥的时间了,可以根据自己店铺的实际情况去编写店铺公告,编写完成之后,直接点击保存就可以了。不过,在保存店铺公告之后,在前端显示页面会有一定的延迟,也就是说,要等一会前台页面才会显示你发的公告。

所以,京东商家要想设置店铺公告的话,只需要在京东商家后台,找到店铺装修这个版块,店铺公告功能就在这个版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