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秀征集怎么设置?什么是征集活动?

  关于买家秀,前面我们也说到了它的作用,如何获得手淘的公域流量以及怎样进行加精的操作。所有这些操作和作用都建立在有用户发布优秀的买家秀内容的基础上。商家可以通过设置买家秀征集活动来提高粉丝的积极性,让他们养成良好的带图评价的习惯。那么买家秀征集怎么设置呢?

买家秀征集怎么设置?什么是征集活动?

  一、什么是征集活动?

  在说如何设置之前,我们先大致了解一下“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是一款互动工具。该工具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粉丝发布带图片、文字以及视频的评价,你可以设置一些奖项,提升店铺粉丝的积极性和活跃度。

  在征集活动中发布的内容,是可以直接导入到店铺的宝贝买家秀中的哦。

  二、设置方法

  设置路径有两种方式,第一种在千牛后台进行操作(互动中心中的征集活动);第二种,在卖家中心后台的买家秀管理的征集活动中。

  知道发布的路径之后,就可以发布内容了。首先我们要创建一个新的活动,填写好活动的名称,一般名称控制在20个字符之内,名称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即可。

  活动的基本信息填写好之后,下一步需要创建奖品,如果没有勾选了的话本次活动将不会设置奖品,这一步勾选之后是无法更改的哦。如果设置了奖品的,一定要在活动开始之前,完成提交,不然将会作废哦。

  然后,设置活动的时间、活动的描述、背景图、超链接地址文本、活动介绍素材,征集的类型,添加好宝贝就完成了。以上所有的操作,都要在活动开始之前设置好哦。

  活动设置的奖品可以商家自定义,也可以设置店铺的优惠券,或者店铺的实物宝贝,亦或者是现金红包,这些都看商家个人的安排吧。活动结束后,将会有消息提醒中奖的用户哦。

  本文版权归作者ly所有,独家授权于39货源网,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文章发布时间:2019-3-28 14: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