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划算节比双十一便宜吗?99划算节买什么划算?

上半年的活动基本都结束了,下半年还会有很多的活动,比如说九九划算节,双十一大促,双十二大促,年货节活动等等,那么有一些朋友会进行比较,想要知道99划算节比双十一便宜吗?

99划算节比双十一便宜吗?99划算节买什么划算?

不一定。

大家都知道双十一狂欢购物是大折扣啊,因此很多人都会在双十一购买很多的商品。但是呢,这也不能一口咬定99大促就一定比双十一的折扣低。对于这类活动,我觉得肯定会有些商品比双十一低,也会有一些比双十一高,主要是看你要买什么。

99划算节是仅次于618双十一,双十二的高规模级别的大促,参与的淘宝商家会有全链路的大促氛围、搜索商品标、营销标以及海量的个性化的会场流量。

99划算节买什么划算?

购物之前需做哪些准备?

99聚划算也跟双11,618一样。正式活动分为预热期和正式期两个阶段。预热期9月6日-9月8日。正式期9月9日当天到11号。整个活动优惠力度较大的就是美妆、个护、护肤、服装、还有就是生活家居类的产品,促销的比较多,优惠力度也比较大。

1. 提前领取红包

大促前夕各大平台会派发红包, 这些红包可以通用,除此之外有的店铺也会单独发放店铺红包,这些红包只限于在该店铺使用,因此可以在平台和选中商品的店铺里领取红包, 但是要注意红包的使用条件,比如在金额满多少之后才能使用一定金额的红包。

2.提前选好心仪商品

等到大促当天再来挑选商品时间肯定很紧张, 铺天盖地的广告会让你无从下手。促销前大多店铺都会标出商品在“99”那天的价格, 因此建议大家将性价比高、 自己心仪的商品挑选好并且收藏。

3.要货比三家

网上商品琳琅满目, 同一种商品很多店铺都在出售, 价格和品牌都会存在差异, 因此我们需要有一双慧眼, 在成千上万的商品中挑选出性价比最高的那件商品。

虽然划算节是天猫的,但是所有商家都会在京东同步。所以虽然京东表面上没有划算节,但是优惠力度和天猫一样,大家可以多对比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