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提现要多久?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的余额宝和微信里面的理财通堪称当前国民理财两大神器,因其稳定的收益而广受用户好评。不过光会入账不行,关于提现的问题还是要了解一下的,那么,余额宝提现一次需要多久才能到账呢?

余额宝提现要多久?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余额宝的提现有两种途径,第1种是从余额宝直接提现到支付宝余额。第2种则是从余额宝直接提现到个人绑定的银行卡。而这两种方式提现的时效是不一样的,从余额宝直接提现到支付宝余额的话是即时到账的,而如果是从余额宝直接提现到银行卡的话,则又分为两种情形。

  1.两小时到账。这个很好理解,两小时到账就是提现申请提交后,两小时内将钱打到你的卡上,通常这个两小时只是一个参考值,一般情况下都是几分钟甚至几十秒就到账了。

  2.普通到账。这个要受基金交易日的影响,而基金交易日为非节假日的周一到周五,15:00前为上一个交易日,15:00后为下一个交易日,所以资金到账时间也会略有差异,但不会晚于24小时。

  那么下面还有一个问题,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就是余额宝提现要不要手续费?

  刚才上面我们说到这个余额宝提现分为两种途径,其实提现也分多种方式,这里我们需要分开来说。

  1.余额宝提现到支付宝余额。这个是不收任何手续费的,可以随便转!

  2.余额宝直接提现到银行卡。如果你是直接用银行卡的钱买的余额宝的话,换句话说,如果你是直接用银行卡的钱充值进余额宝的,没有经过支付宝余额,则不收手续费。

  但如果你是用支付宝余额的钱充的余额宝,那就不能这么干,必须要先把余额宝的钱提到支付宝账户余额,然后才能提现到银行卡,这里就涉及到手续费了,现在的规则是每个人享有2万元免费额度,累计提现超过2万,则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名下有多个支付宝账户时,共享这2万额度)。

  这么规定呢,也是为了避免有人想跳过支付宝余额,直接用余额宝提现免除手续费的这一漏洞,毕竟支付宝那么多用户,每人收取0.1%的手续费,那也是相当可观的一笔钱了,支付宝又怎能让一个Bug挡了赚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