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怎么发布微淘哇哦视频?不需要发到微淘怎么办?

  淘宝已经成为了国内消费者网上购物的主流平台,为了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淘宝不断更新了各种功能。哇哦视频就是这才推出不久的一个新功能。现如今,我们不仅可以发布哇哦视频,还可以将哇哦视频发布到微淘上面具体如何操作呢?

商家怎么发布微淘哇哦视频-不需要发到微淘怎么办?

  发布到哇哦视频的内容,将会同步到微淘,具体内容如下:

  1、同步时间:在哇哦终审通过的时间,非达人发布时间;

  2、同步位置:微淘推荐库,微淘粉丝关注流;

  3、同步条数:不占用微淘发布数。

  【重要提醒】如不接受上述同步流程的创作者,可联系对应垂直领域小二取消哇哦渠道权限。

  如何发哇哦视频?

  1.登录达人平台。

  2.从频道管理进入逛街。可以看到有文章、视频、互动视频几个类型可以选择。我们点击要发布的类型,按提示上传视频就可以。若是视频审核不通过,可以点后面的问号查看原因。

  视频发布规范:

  1.时长必须在10-600秒以内,竖版的视频最好控制在60秒以内,横版的视频最好控制在300秒以内。

  2.标题以10-16个字为佳,描述不得超过40个字,不得违法广告法。

  3.视频大小不得超过140M。

  4.视频必须搞清,没有任何的比例拉伸或卡顿现象。

  5.视频不得有留白和空镜头。

  拍视频要注意什么?

  首先是视频创意。短视频已经成为了商家吸引顾客的重点工具,网上的短视频非常多,更不用说淘宝了。如果发的是一些毫无新意的东西,根本就不能一起顾客的注意。因此,建议视频一定要有创意,这样才能让顾客一看就记住了我们的产品。当然,也不能像某些网红一样,为了吸引关注力而去尝试或挑战一些不可能的事情,哗众取宠。

  其次,视频要体现产品的特征。这个宝贝本身不同于其他宝贝的地方在哪里,消费者为什么要放弃别人的产品来购买你的产品,就在于这个视频中体现的亮点。凭什么让别人看了几秒钟之后就为你掏腰包呢?这个视频本身必须得具备说服能力。

  系统会自动将哇哦视频同步到微淘,不需要我们去微淘发布的。我们只需要按照正常步骤来发布哇哦视频就行。不过,发布哇哦视频的时候,建议一定要按照淘宝的要求来做,不要去发布那些违规的东西。不过,想要发布哇哦视频,要先满足淘宝哇哦视频入驻条件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