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年营业额多少才不会罚款?规则介绍

现在不管是找工作还是创业,有一定经验都是非常有优势的,但是对于没有经验的朋友们来说,只有不断学习,今天跟随有经验的卖家去学习一下天猫年营业额多少才不会罚款?

天猫年营业额多少才不会罚款?规则介绍

考核规则是什么?

1)店铺销售额满足对应类目考核标准;

2)基础服务分满足对应类目的考核标准;或者,店铺评分满足对应类目考核标准;

3)其他:在单一考核周期内未连续6个月无经营,无经营是指店铺存在以下任一情形的:未发布任何商品、虽有已发布商品但未产生店铺销售额,或未有主营类目。

按哪年标准考核?

天猫商家考核标准发生临时调整或年度更新的,不影响商家已进入的考核周期。

考核中的商家将沿用变更前的考核标准直至当前考核周期结束,商家进入下一考核周期时,包括变更时处于免考期的商家进入试考期、变更时处于试考期的商家进入正式考核期、变更时处于正式考核期的商家进入新的正式考核期等,适用当前最新生效的考核标准,即最近一次变更后生效的考核标准。

如果你的天猫销售额没能达标,那么你就面临着很严重的问题,以下就是天猫销售额不达标会有的后果:

1、如截止考核期结束当日24:00卖家主营类目未完成考核指标,则卖家承诺自考核期满之日起15日内自行退出天猫运营并保证妥善办理好运营期间内售中售后维权事宜,否则,卖家承诺接受天猫对店铺的监管、清退、扣除押金以办理消费者维权等各项办理办法。未完成考核指标的卖家退出天猫6个月后方可再次提交入驻申请。

2、考核期内,如天猫主营类目完成考核指标,则卖家承诺后续在天猫持续诚信运营,本次考核不豁免卖家依天猫规定参与年度续签考核的义务。

3、卖家承诺确保诚实守信,不对考核结果弄虚作假,否则一经发现,天猫有权依据天猫规定对卖家进行办理且天猫可单方终止与卖家的一切合作。

最后就是营业额达到标准,保证金、年费都需要商家根据自己经营的类目与想要开始的天猫店铺种类查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