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淘宝11.11活动商品申报操作流程是啥?

虽然距离今年的淘宝双十一活动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参加过这种大型活动的商家就知道,想要报名这种大型活动就需要提前了解报名的规则,这样在报名的时候审核成功的概率才会大,下面看看今年的活动申报流程吧。

2021年淘宝11.11活动商品申报操作流程是啥?

1、申报入口:请您进入淘宝11.11页面,点选【现货申报】即可开始操作。

2、商品申报流程如下:

第一步:观看完商品申报操作说明视频。

第二步:提交商品报名,完成商品报名操作。

为何无法报名?

亲,关于您咨询2021年淘宝11.11活动商家报名提示:亲爱的商家,为了保障消费者优质的活动体验,将在商家中择优开放活动报名,优选条件包括玩法契合度、品牌知名度、消费者喜好度、优惠折扣力度、店铺经营情况等综合因素。您的店铺暂不满足优惠条件,建议您关注其他活动!

满减规则是什么?

规则是什么?

1、跨店满减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使用(实际是否可用以下单页面满减信息为准,请用户下单前予以关注):

(1)仅限用于通过普通交易购买实物商品(具体以商品详情页“每X减Y”展示为准)。

(2)单笔订单支付/多笔订单(含跨店铺)合并支付时,适用相同使用门槛的商品的货款总额(不包括运费、税金、运费险、增值服务等非商品金额,下同)在单品优惠后达到对应跨店满减的满减条件。

2、跨店满减可叠加使用,上不封顶。【举例】A店铺使用门槛为“每满300减40”。用户下单金额满300元,那么下单就减40元;如用户下单金额满600元,那么下单就可减80元;累计优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3、若跨店满减优惠使用及优惠分摊后,任何一个适用跨店满减的子订单出现优惠后金额为0或负数,跨店满减依然可继续使用,系统会按照子订单计算完其他优惠后剩余需实付金额做为优惠最大可用金额,直至将子订单优惠后实付金额抵扣为0元。

看完上面的双十一活动商品申报流程之后,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怎么操作,值得注意的是,在商品报名活动之前还会有一个商家报名活动,这个活动也是必须参与的,不然你就无法参加商品报名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