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是所有商品都是第二天到吗?什么商品是隔天到?

在天猫超市买东西,是能指定送货时间的。一般都是第二天到,除非距离特别远,就会要三天。京东买东西也是一样的,送货速度也很快。那京东是所有商品都是第二天到吗?

京东是所有商品都是第二天到吗?什么商品是隔天到?

不是

一、京东什么商品是隔天到?

如果是京东自营的商品,一般第二天就能够到了,如果不是京东自营的,就有可能两到三天这样收到货。

二、京东快递全是次日达吗?

不全是。京东自带销售,而且自己本身的京东品牌货物,所以他们有自己的配送公司,即京东快递,一般在全国是有很多个仓库,只要在当天下午四点前订单付款,那么第二天就可以收到货。

需要注意留意买东西的时候是否上面有次日达,京东配送的字样。一般这种快递是最快的。但是京东上有些商品是第三方在售卖,有些和京东合作,有些不合作,合作的一部分则是按京东快递发货,速度即是特别快;而没有合作的,则是正常的快递速度。

三、购物时的快递注意事项:

1、快递公司的服务水平不一,尽可能的选择自己熟悉的快递公司,这样尽可能的了解这家快递的快捷性,理赔等服务水平。

2、收货地址尽可能的不具体到自己家的某单元某室,以免信息泄露。

3、对于工作的人员来讲,尽可能的写单位的地址,这样就不会给你的私人住处带来不好的影响,也保证你可以及时的签收和验货。

4、对于领取包裹电话要在接电话时核实信息,以免被约到影响个人人身安全的地方。

5、收到包裹之后当场验货,并不随意丢弃自己的快递面单,这样很容易造成个人信息泄露。

总的来说,京东并不是所有商品都是第二天到。只有显示次日达、京东配送的商品才会在第二天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