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视频搬运现在好做吗?过原创技巧是什么?

京东视频搬运的效果确实还不错,有一些朋友通过操作这个项目获得了很多佣金,那么有一些朋友看到之后最想要了解的就是这个京东视频搬运现在好做吗?一起去看看吧。

京东视频搬运现在好做吗?过原创技巧是什么?

一、京东视频搬运现在好做吗?

京东短视频带货项目就是发布视频上传到京东上,视频会出现在京东的界面,有人看了那个视频,买了那件商品,或者是类似的商品,你就会获取佣金并且视频不需要你拍摄,只需要你来剪辑,零基础无剪辑的小白差不多两天也可以上手了。 

项目原理:将不同平台上商品视频搬运到京东账号上,在淘宝或抖音的平台上,有不少博主是带货主播,他们会发表不少的商品介绍视频,这就是我们需要搬运的对象。

目前的规则,审核的是非常的严的,有时候你自己拍的视频都不一定能过审,这里还是要掌握平台规则,迎合平台的规则发视频,这样审核通过率就会提高很多,但也不可能100%审核成功。

二、京东短视频搬运过原创技巧是什么?

如果重复度达到一定比例,就会被辨别成搬运。大家在进行视频搬运的时候,就要做几点动作,看上去很多,其实修改起来也就是8到10分钟。

1、正常情况下,大家从他人账号搬运过来的视频,在音率上照搬是会被系统鉴别检测出来的。最简单的处理办法就是把原声删除,再换上自己感觉合适的BGM或者热榜上的音乐。

2、大家可以尝试添加关键帧,关键帧的主要功能是在视频的不同时间节点设置不同的视频效果,使编辑后的视频具有一定的动感和美感,显示一个变化的过程。大家也可以添加一些转移效果,区分原始视频,防止被系统检测到。

3、大家可以尝试通过调整视频的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使其图像清晰、色彩鲜艳,不同于原视频的画质。

4、参数的适当修改,如果深度编辑足够的花,可以不用修改。如果你更想修改,可以对视频分辨率,帧率,比特率进行微调,从而原创度。

京东视频搬运项目现在不是很好做了,因为京东平台对于视频的原创度检测要求是越来越严格了,因为视频搬运是二次剪辑,所以视频会比较难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