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最优惠是每年什么时候?在几月份?

  唯品会的特卖大牌,其实深深吸引着部分的用户,所以,不少人都想要再唯品会下单买东西,但是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人希望在这个价格上更便宜些,所以,大家想知道最优惠是在每年的什么时候?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

唯品会最优惠是每年什么时候?在几月份?

  在几月份?

  唯品会在每年的周年庆12月8日举办的活动力度最大,买家也可以重点关注618、双十一、双十二等活动,唯品会基本每个月都有优惠的,想要享受更大的优惠力度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在过节,或者是促销的时候在唯品会上购物。

  当然大家关键性的月份下面集中说几个:

  1、419大促。每年都会有特卖大促推出来,在4月18日20:00-22日09:59期间,419全球特卖盛大绽放,带来“19大品牌折扣,10万件惊喜官特批价,65家人气旗舰店限时狂欢”等福利,同时,另有满减、零元抢购、分期等升级服务。

  2、616特卖。是6月推出的年中大促活动, 615日晚8点准点开售,活动期间,折后跨品牌满199减100、满498减100

、满298减80、满980减100上不封顶。服饰、美妆、母婴等超值放送,500+星级品牌低至1折疯抢,新人满88免邮,上新疯抢,活动多多。

  3、128周年庆。活动力度不小,12月7号晚8点正式开启,满198减100,预付全场免邮,11月26日开始预付定金,12月5日12:00付尾款,成功预付定金享超值礼券:赠送200元券,赠送百元服饰鞋包券,立赠2970元品牌组合,惊喜官特劈价爆款,低至31元。

  4、11.11正品购物节。10日晚8点到11月12日早上10点,会员在唯品会购买商品可享折后满减再享红包优惠,跨品牌最高满199元件100元,满498元减100元,满298元减60元,上不封顶。

  当然除开大型活动外,其余节假日也会有相应的福利和促销,只不过没有这么大,但是很多是专场,如果想要买的朋友也可以把握住,毕竟有些产品是季出的,可能超过这个时间就没有,所以,不想错过的朋友也可以在这些时间下单。

  其实要说活动最大的优惠基本就是店庆节了,所以,大家如果想要买东西可以考虑在年末店庆的时候下单,这时候的产品大多数是非常给力的折扣价,很多人在之前没有下单就是等着这个时候来抢购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