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淘宝店铺账号?查看方法介绍

  淘宝每个店铺都有属于自己的账号id,这相当于一张名片,代表着自己的身份信息。那么,商家怎么查看淘宝店铺的账号id呢?有哪些方法?

怎么看淘宝店铺账号?查看方法介绍

  查看方法一:

  第一步、打开我的淘宝:https://i.taobao.com/my_taobao.htm,登录自己的淘宝帐号。

  第二步、在网页空白地方点鼠标右键,查看源代码。

  第三步、然后在源代码中搜索(快捷键Ctrl+F):userid,这串数字就是你的淘宝ID了。

  查看方法二:

  第一步、首先,打开浏览器,进入淘宝网,使用卖家账户登录.

  第二步、在网页右上角,找到卖家中心,点击进入卖家中心。

  第三步、进入卖家中心后,在左侧的菜单栏中,找到店铺管理中的域名设置。点击进入域名设置界面。

  第四步、进入域名设置界面后,可以看到画红线的数字,每个店铺都不一样,这就是自己店铺的ID。

  一个id淘宝怎么区分是主店和副店?

  两个店铺只要是同一个ID,有一家店铺就肯定会被关闭掉,因为整个是重复开店的行为。

  "重复开店"指的是同一卖家通过同时经营多家具有相同商品的店铺,达到重复铺货的目的,这种行为,严重干扰卖家正常经营秩序,并影响买家的购物体验,属于违规行为。

  根据淘宝规则,一个淘宝会员只能开设一个销售一样的产品的店铺,因此,如果有商家拥有不止一家淘宝店铺,且都是卖的相同的东西,那么,其中的一些店铺就会被关闭,只保留其中一家哦。

  淘宝重复开店的判断主要是依据以下两点:

  1.两家店铺存在共同经营管理的行为(具体如何判断该行为不便透露);

  2.两家店铺存在相同商品。

  举例:甲某实际经营的两家店铺均销售iphone6,就属于重复开店行为。

  如果你有两家店是不同的类目是可以的,如果是相同的类目商品不可以哦

  因此,淘宝是不能设置副店的哦。如果您拥有两家以上的淘宝店铺,且卖的产品都是一样的,为了避免店铺被关闭,可以采取如下措施:

  1.更换店铺实际运营人;

  2.切换店铺ip地址、分电脑运营;

  3.对商品的价格、主图、标题、联系方式、物流地址进行更改。

  总的来说,查看淘宝店铺账号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打开我的淘宝,通过查看源代码来搜索。另一种方法是打开淘宝网,进入卖家中心,找到域名设置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