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购物津贴怎么使用?双十二真的便宜吗?

  天猫双十二活动要来了,双十二是全民狂欢的日子,淘宝的双十二活动也是预热了有一段时间了。双十二商品的价格都是非常低的,而且有很多的优惠福利可以领取,你知道这次的购物津贴怎么使用?双十二真的便宜吗?

双12购物津贴怎么使用?双十二真的便宜吗-

  购物津贴使用规则:

  1、天猫店铺满减条件相同情况下,可使用1212购物津贴跨店凑单。

  2、天猫1212购物津贴不可与购物券叠加使用,可与优惠券、红包同时叠加使用。

  3、双十二天猫购物津贴分两档:跨店满300元减30元,跨店满1000元减50元,满减额度无上限。具体门槛请以设置页面展示为准。

  4、报名参加天猫双12的商家,店铺全店商品(包含双12活动商品及非活动商品)均须支持使用“双十二购物津贴”,部分不支持双12购物津贴使用类目除外,购物津贴折扣上不封顶。要注意:双12店铺入围,但没有报名商品,购物津贴仍然生效哦。

  5、有效期为:12月12日00:00:00-12月12日23:59:59。若发生退款时,全额退款且在购物津贴有效期内会退还消费者,部分退款购物津贴不退。

  6、支持单店铺满减支付,同时支持满减门槛完全相同情况下的跨店铺使用。跨店铺使用场景下,就消费者使用双十一购物津贴抵减的额度,将根据抵减前的商品金额等比例拆分计算商家就该订单的实际让利金额。

  7、不计入天猫大型活动、营销平台活动最低价。

  双十二真的便宜吗?

  1、其实大家要清楚一个双十二商家参与活动的规则,天猫官方规定参加活动的商品价格必须是最近一段时间内的最低值,也就是说一定是最便宜的商品价格,这是针对参加活动的商家来说的,当然不参加活动的商家还是有权利调整价格的哈。

  2、大家要明白,其实双十二商品便宜是商家让利的行为,其实商家是利用了薄利多销的概念,虽然单品的销售利润降低了,但是成交量却成倍的提高了,也就是说商家的总利润还是比较高的,这也是为什么商家挤破头也要参加双十二的原因,因为商家也不傻,他们知道薄利也可以赚很多钱的哈,这也是为什么商家喜欢参加双十二的原因。

  3、现在的消费者都不傻了,因为信息传播速度更快了,如果商品不便宜那么经过媒体或者社交工具的传播,很快很多人就会知道,所以阿里也不会干这种欺骗消费者的傻事,毕竟欺骗消费者就是在欺骗自己哈。

  双12活动期间不止淘宝有淘宝店铺红包、现金红包、跨店自动满减优惠券等优惠以外,还有购物津贴,每次为了购物津贴、跨店满减都要凑单,很是苦恼。购物津贴的使用规则已经做了详细的介绍,还有不明的可以咨询客服哦,记得提前咨询,高峰期客服可能回答不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