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首购礼金在哪里领?为什么看不到首购礼金?

京东首购礼金是商家给店铺新人设置的优惠券,消费者领取之后,可以直接用于下单抵扣,并且店铺在设置礼金优惠期间,符合条件的每位用户在该店铺内仅可享受一次,那京东首购礼金在哪里领?下面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京东首购礼金在哪里领?为什么看不到首购礼金?

首购礼金优惠券需在商品详情页领取。领取后查询路径:京东PC端-我的京东-我的钱包-优惠券-首购礼金优惠券;京东APP端-我的-优惠券-首购礼金优惠券。

为什么看不到首购礼金?

1、首单礼金是针对历史未在该店铺下过单的店铺新客,可使用的专享礼金,通过优惠券实现;如不满足用户身份,是无法看到首购礼金的;

2、目前商品详情页、通天塔后台均支持人群判断,即商品详情页、以及通过通天塔后台搭建的页面,非店铺新客身份,均无法看到和享受;

以下是京东首购礼金的相关问题:

1、首购礼金是否有有效期?

首购礼金本质是优惠券,领取后有有效期,请用户在有效期内购买,过期后将无法享受该优惠,还是新客;所以建议商家领取时间应斟酌设置;

2、为什么首购礼金不可自由设置限额门槛?必须面额+1元;

如商家直降10元,则系统创建11-10元优惠券,避免门槛高于商品价格,导致首购礼金领取后无法使用,引发的客诉,针对新客采用此直降和低门槛方式,高效促销转化;

3、用户退货,还可享受首购礼金吗?

如用户通过礼金优惠券优惠后的价格购买,但目前已退货,无法再次通过首购礼金优惠价格购买本店商品,因为用户在本店的新客身份已失效,新客优惠特权仅可享受一次;注:同平台规则,用户发生支付有效订单支付,即非该店新客,无法使用首购礼金。

最后大家还要注意首购礼金优惠券的使用,如果是POP商家无法和同类型的店铺券叠加,但可以与品类、平台大促神券叠加;自营商家无法与品类券叠加,但可与平台大促神券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