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哪里可以看到收入明细?哪里看店铺收入?

千牛除了可以对商品进行管理之外,还可以查看店铺的一些数据。比如今天有多少访客,然后有多少人下了单以及跳失率等等。那千牛在哪里看收入明细?

千牛哪里可以看到收入明细?哪里看店铺收入?

一、千牛哪里看店铺收入?

1、打开千牛,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2、鼠标放到主窗口的插件上,注意,不是点击哦。

3、点击今日接待,可以看到今天一天接待的人数以及下单的人数;

4、我们直接找到收入,点击就可以查看今日的收入明细了。

二、千牛店铺怎么看营业流水?

登录淘宝卖家中心后台,点击“营销中心”后台,选择“生意顾问”选项,进入店铺生意顾问后台;点击右边的“配置目的”,点击新增目的,就能查看到全年店铺的销售额数据。

三、千牛客服分流是什么意思?

大的淘宝店铺都有本人的客服团队,每个淘宝店的客服团队人数都是不一样的。不过既然成立了客服团队,那么,客服组里面最少也要有3-5个人的,这还是针对一些中型的淘宝店铺。假如是大型的淘宝店铺的话,客服的人数就更多了。

客服人数的增加,是由于店铺内的客流量比拟多。客服分流的时分,直接经过子账号管理就能够了。需求用到店铺掌柜的账号,经过千牛工作台进入到子账号管理中心,然后进入旺旺分流页面中。客服分流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均匀分流,另外一种就是权重分流了。

以上就是千牛查看收入明细的步骤介绍了。你可以在千牛上看到昨日和今日的成交额,也可以查看今日总访客和今日PC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