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奢品官方直营是真的吗?为什么?

网购现在已然成为主流购物方式,不论任何商品,只要我们有需求,基本都能在电商平台上找到,现在网上除了可以买到普通的商品以外,还可以买到奢侈品,天猫奢品直营是正品吗?

天猫奢品官方直营是真的吗?为什么?

  在探讨天猫奢品直营是否为真货之前,我们首先需要明确一件事情,那就是天猫奢品的存在并不是纯碎为了帮助奢侈品牌扩大市场销售量,天猫奢品之所以会上线,其主要目的是为了在奢侈品牌和消费者之间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因为奢侈品牌总是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因此天猫奢品希望能够拉近奢侈品与普通消费者之间的关系,继而达到树立口碑的目的。

  值得一提的是,奢侈品牌入驻天猫奢品并不需要支付特别高的费用,只需要像普通旗舰店一样支付佣金即可。

  当然,仅凭这一点不能完全说天猫奢品直营卖的确实是真货,但当我们对天猫奢品直营的货物来源有所了解之后,相信大家便不再会质疑天猫奢侈所售货物的真假了。据了解,天猫奢品直营的货物由专业的买手团队所购买,购买渠道主要有两个,一是时装周,二是欧洲品牌市场,因此天猫奢品直营所售的奢侈品确实是真货,可以放心购买。

  此外,天猫奢品直营与奢侈品线下门店一样,都对客户服务相当重视,一旦我们通过天猫奢品直营下单,那就可以享受到包邮、包税、发货快等待遇,而且一旦出现晚到问题,天猫奢品直营还会赔偿损失,因此如果您想通过天猫奢品直营购买奢侈品的话,不妨一试哦。

  很多人对网购奢侈品开始跃跃欲试,但奢侈品毕竟价格昂贵,因此在购买之前我们总会被天猫奢品直营是真货吗这个问题困扰,这里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这些奢侈品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