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速卖通开店需要什么资料?速卖通入驻费用及条件详细介绍

  现在有很多的人都想上速卖通开店,那么一般来说,上速卖通开店会需要哪些资料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速卖通开店的入驻费用以及条件吧。

2020速卖通开店需要什么资料?速卖通入驻费用及条件详细介绍

  一、2020速卖通开店需要的资料(条件)

  1、第一个就是企业营业执照

  当前的话,仅支持企业或者是个体工商户在速卖通开店,个人无法开店。

  注册企业营业执照可以去工商局注册,也可以找比较靠谱的代理帮忙注册,费用大概在2000到5000元左右。

  2、第二个就是企业支付宝账号

  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企业支付宝授权认证和企业法人支付宝授权认证这两者的主要区别。

  (1)企业支付宝授权认证,是需要你提前在支付宝申请企业支付宝账户的,具体的话,你可以通过支付宝客服95188来进行详细的资讯,在申请完成了以后,在速卖通认证页面登陆您企业支付宝账号就可以啦,实时认证通过。

  (2)企业法人个人支付宝认证,不需要有企业支付宝账号,只要你在认证页面提交相关资料以及法人的个人支付宝账号授权就可以了,资料的审核时间一般是2个工作日。

  (3)商标,入住速卖通的话一定要有商标,商标能够用厂家授权,淘宝租赁,工商局/代理自行注册,一般的注册费用在500元左右。

  二、速卖通入驻费用

  开店保证金缴纳1万元人民币。

  注意,真人发5万,电子烟3万,手机3万。

  企业营业执照5000元。

  商标500元。

  速卖通从2020年的1月份起,就已经开始实施保证金缴纳了,保证金缴纳之后,每年就不再需要重新缴纳,等到不做速卖通这个平台了。就会退还。

  注意,假如,店铺经营不善有禁限售违规,平台会扣除保证金300到5000元不等。

  这样来看的话,店铺的运行是十分的重要的。

  以上就是对于2020年速卖通开店的资料条件以及费用的介绍了,你都清楚了吧,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