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淘宝店的图片是哪里来的?怎么找图?

很多人也是才在淘宝开店,所以,很好奇这些宝贝的图片是哪里来的?当然,作为网店不同于实体店铺,没办法看到实物,所以,需要有图片,那这个店铺的图片是哪里来的?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开淘宝店图片的信息。

开淘宝店的图片是哪里来的?怎么找图?

怎么找图?

一、货源方提供,大多数卖家出售的都不是自有生产的,货是来源于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都是可以向货源方索要图片数据的。比如服装,货物图和模特图货源方都有。

拿到图片以后,可以去观察同款衣服的主图是用的什么图片,尽量要和他们的不一样。比如他们的主图用的是正面角度的,就可以从数据包中挑选侧面角度的出来作为主图。

二、自己拍摄,只要拿货的都可以用,所以上传到店铺后,就会发生撞图的现象。买家在挑选商品的时候,就会优先选择销量好或是等级高的店铺。

对图片品质有追求的可以选择自己拍摄的方式,拍摄的好处就是知道自己要哪种风格?想要通过图片传达否理念,力争做到完美。但是要注意图片的质量和清晰度,最好是使用数码相机或者单反进行拍摄。拍摄图片需要注意的细节有很多。

三、外包拍摄,方法有很多种,下面给大家分享常见的几种方法:

1、请专业的摄影师拍摄,在确定合作关系以前,要多看看这个摄影师拍摄的作品,看看能不能达到自己的要求,能不能拍出契合店铺的风格。

如果觉得比较满意,最好是确定长期的合作关系,这样店铺的风格才会比较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有利于加深买家印象。

2、 请模特拍摄,如果出售的是外观型产品,图片就要做得更加精致。比如你是开服装店的,就可以寻找些模特进行合作,但是要注意风格的统一。

如果你主营的是甜美风格的服装,找来的模特最好就不要是那种酷酷的偏欧美长相的类型。如果你主营的是大码女装,模特最好就不要太瘦,太瘦的模特很难直观地类比穿着效果,难以引起买家共鸣。

其实,开淘宝店的图片来源,我们大致分为三种,一是合作方给的图,二是自己拍的,三是请人拍摄的,对于没有自己的产品的商家来说,通常会选第一种模式,所以,修图就变得特别关键,如果有产品的那可以自行拍摄好处是不会侵犯别人的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