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版淘宝的人工客服在哪里?淘宝人工客服有什么作用?

  我们在淘宝上遇到问题,都是要找淘宝客服进行解决的,但是有些小伙伴不知道淘宝的人工客服在哪里?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2020版淘宝的人工客服在哪里?淘宝人工客服有什么作用?

  其实这个还是很简单的,我们需要先登录我们的淘宝账户,登录之后我们在左上角可以看到我们的登录账号。在地区的地方我们找到我们的中国,选择好了地区之后我们点击右上角的已买到的宝贝。在已买到的宝贝的页面有一个小蜜。我们点击小密之后依次输入我们的人工或者人工客服就可以连接到人工客服了。

  淘宝人工客服有什么作用?

  1、审核处理买卖双方的纠纷

  客服要掌握平台的规则和业务,对买卖双方提出的申请进行人工审核。比如买家在平台购买商品后,对卖家进行恶意评价,卖家提供截屏证据并提交恶意评价投诉;这时人工客服就需要对卖家的证据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卖家的恶意评价才能被撤销。所以人工客服在买卖双方的纠纷中起着协调和保护双方正当利益的作用。

  2、更新资料库

  在线机器人客服的问答都是根据关键字在资料库里提取的,人工客服要对消费者提出的新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向数据库进行更新数据,以提高在线机器人客服的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

  3、解答疑惑

  这是人工客服最广为人知的职能,也是客服最主要的工作。即使消费者的问题五花八门,人工客服也要耐心地解答。尤其是对使用淘宝的新手,更是要手把手地教学,告诉消费者如何退换货,如何修改收货地址等等。对于消费者提出的投诉,客服更是要一步步地核实,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

  大家在淘宝上购物遇到问题的话,都是可以找人工客服给你解决的,并且他们也会及时的为你解答疑惑,另外,如果大家不知道淘宝人工客服怎么找的话,按照以上的流程去操作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