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有什么功能?小红书的使用攻略

  小红书是一款分享类软件,用户通过分享自己的生活给大家,让消费者从中买到适合自己的东西,小红书目前已累积了大量境外购物数据,并在此基础上以最短的时间、最简洁的方式提供给用户。有很多被推荐用小红书的人并不懂小红书,它的功能体现在哪,怎么用,我们就来做个简短的介绍。

小红书有什么功能?小红书的使用攻略

  小红书的使用攻略

  打开软件后,点击最右下边的我,进入到个人信息界面。

  点击编辑个人资料,在个人资料界面,可以修改头像-名字-实名认证-性别-常住地-生日-个性签名等其他基本信息,都可以在这里修改。

  打开喜欢的视频或图片,在打开的内容的最下面可以点心赞,发表评论和收藏视频,在视频最上面有个关注,点击下就关注了。

  点击左上角的三条横线打开更多界面,在更多界面点击第一个我的关注。在我的关注界面用户里面,可以查看已经关注的好友,点击好友就可以查看好友发过的所有内容。

  点击所有已经关注过的标签和好友后面的已关注三个字,都可以取消关注。商家和专辑分别是品牌和主题内容。

  小红书特别之处:

  第一,口碑营销。没有其他方法比真实用户口碑更能提高转化率,就如用户在淘宝上买东西前一定会去看用户评论。有一个真实用户口碑分享的社区

,整个社区就是一个巨大的用户口碑库。

  第二,数据分析选品。社区中积累了大量的消费者口碑,就好像几亿用户在这个平台上发现、分享来自全球的好货,此外,用户的浏览、点赞和收藏等行为,会产生大量的数据。通过这些数据,平台可以精确地分析出用户的需求,保证采购的商品是深受用户推崇的。

  目前,小红书在20多个国家建立了专业的海外仓库,在郑州和深圳的保税仓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并在仓库设立了产品检测实验室。用户如有任何疑问,小红书会直接将产品送往第三方科研机构进行光谱检测,从源头上将潜在风险降到最低。

  小红书不仅是一个社区分享平台,也是一个全球购的平台,还有一个巨大的数据分析库,一个如此有特的软件,不知道你下载过吗?小红书的魅力所在,就是你开始使用后,会越来越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