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淘宝双12是否计入搜索?淘宝双12搜索规则是什么?

  每年有很多淘宝商家都想参加双十二活动,因为能够参加活动的话,淘宝店铺流量就会有提升的机会,最近有小伙伴想知道2020年淘宝双12是否计入搜索?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2020年淘宝双12是否计入搜索?淘宝双12搜索规则是什么?

  据了解,这要看你的产品是否标有双12。如果有标记,将计入销售量,但不计入搜索量。如果没有标明,将计入销售量和重量。

  淘宝双12搜索规则是什么?

  一、了解买家的想法,用户搜索一个关键词,你需要根据买家搜索的关键词,去匹配买家想要的商品。你只要展现用户搜索的产品即可,就是一个关键词与产品的匹配。

  二、优先推荐产品,比如单品人气权重,人气越高,排名越靠前。

  三、单品人气权重都一样的情况下,这个时候就可以根据店铺各项数据,做一个排序。看一下哪一家店铺服务好一些,就优先推荐那个店铺,因为店铺服务好,买家的购物体验才会好。

  四、千人千面,想要让单个流量的价值最大化,如何实现,那就是让买家多消费,而提供更加精准的商品,平台希望以此来提高流量价值,实现价值最大化。

  五、无线搜索排名,无线端总权重=pc权重加权+无线生成权重+无线加分权重。

  1、pc权重加权,就是你单品权重高,你在无线端权重就高,但是为什么有些宝贝在pc端权重非常高,但在无线端却没有排名的,这个就是加权的原因。

  2、无线端生成权重,消费者通过浏览、收藏、购买等产生的权重值。

  3、无线端加分权重,就是专门针对这块的,主要有详情页,手机专享价和广告投放这三项。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现在大家应该知道淘宝双12的相关内容了吧,不了解的小伙伴可以仔细阅读文章哦,最后,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