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花呗帮还在哪里?怎么参加?

现在很多朋友都习惯于使用支付宝花呗支付,听说168大促活动期间,支付宝推出了一个花呗帮还的活动,非常激动开心,想要成为幸运儿获得帮还的资格,那么这个618花呗帮还在哪里?规则是什么?

618花呗帮还在哪里?怎么参加?

打开支付宝进入“花呗”界面,有的用户已经将花呗添加到了首页,如果首页上没有的话,直接在搜索框输入“花呗”即可。

进入花呗界面,首页上就显示着“给我帮你还花呗的机会,GO”的活动海报,点击进入即可参与活动。

奖品说明:

1、【花呗交易分期优惠券】是限于在花呗交易分期时使用的免息券,券的使用需遵循花呗交易分期规则,不可用于花呗账单分期。优惠不可与其它同类券叠加。

①本券有效期为【自领取之日起30个自然日内有效】。

②本券适用的分期总金额在【10元-75000元】范围内(分期总金额是指交易分期的总金额, 不是每期还款金额) 。

③本券不能转让、拆分, 对领取和使用过程中的违规行为, 我方有权收回免手续费券, 取消相关交易, 并保留法律追责的权利, 本券仅限在支付宝APP端使用, 更多详情请登录【支付宝app-卡包-券】查看。

2、抽中【百倍帮还6月第一笔消费】的用户,将获得花呗帮还其6月第一笔消费金额乘以100后计算所得的对应金额(上限为49999元),具体实现方式通过发放等值花呗金,并由用户兑换成还款红包实现。例如用户花呗6月第一笔消费300元,则中奖后将获得价值30000元的帮还奖励花呗金;如果用户6月花呗第一笔消费5000元,中奖后将获得价值49999元(上限)帮还奖励花呗金。花呗6月第一笔消费以活动首页“超级任务2-消费记录”中展示的第一笔消费为准。

3、【账单分期12期免息券(适用于7月出账的账单)】是限于在花呗账单分期时使用的免息券,且只能通过定向的邀约入口跳转办理页面。券的使用需遵循花呗账单分期规则,不可用于花呗交易分期。优惠不可与其它同类券叠加。

①有效期至2020年7月20日,若部分用户还款日早于7月20日,则免息券不能晚于7月出账账单的还款日使用(过期无法补偿)。

②本券适用的分期总金额在【10元-75000元】范围内(分期总金额是指账单分期的总金额,不是每期还款金额)。

③本券不能转让、拆分,对领取和使用过程中的违规行为,我方有权收回免手续费券, 取消相关交易, 并保留法律追责的权利, 本券仅限在支付宝APP端使用, 更多详情请登录【支付宝app-卡包-券】查看。

4、奖品到账时间可能会有延迟,最晚24小时内发放。

618临时额度是不需要大家手动领取的,大家可以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花呗页面,查看花呗通用额度详情,看看自己是否已经获得了花呗618临时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