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补单方法怎么玩?技巧分享

  因为补单行为是被淘宝平台禁止的,所以每一年淘宝的稽查系统会不断的更新,会不断的修补一些漏洞,所以最近有一些卖家朋友在咨询2020年新补单方法是什么,今天跟大家介绍一下最新的补单方法!

2020年新补单方法怎么玩?技巧分享

  1、商家要找准补单关键词,从淘宝后台的数据中,宝贝分析里面的词通过数据可以看到,各个词的流量大小以及流量入口,转化的情况是怎么样的等等,可以得出结论那些是可以刷的词。

  2、一切按真实的流程购物,先搜索产品,再看产品,再聊一下天再做购买。收发货也要正常的,不可以马上下单,马上就收货付款了。而且补单的客户需要很多的聊天内容,我们可以模拟真实购买聊天过程,最后购买。

  3、不要每天都刷同一个淘宝补单关键词,切记不要复制粘贴关键词,要自己手打关键词,然后下拉。特别是进入自己网店的时候,不要直接通过链接进入,要实实在在地通过关键词搜索。可以每单刷多几样商品,这样我们就能够用最少的资金,得到最大的收获。

  4、控制好店铺的售后指标,除了退款率以外的指数,全部都好好去维护,特别是退款纠纷率,要控制好,如果纠纷率过高了,这个对排名影响也比较大。

  补单、补单自然是送礼物好,拍A发B。礼品、礼物比如纸巾、垃圾袋、矿泉水等等价钱又不贵,不怕淘宝稽查,还能收买人心,何乐而不为!

  另外补单、补单是否一定拍A发B,也要看各位的具体产品,像廉价拖鞋、纸巾,之类的,就不需要发拍A发B了,还不如直接送,拍A发A。

  但是如果你的宝贝成本高的话,又要包邮送东西,成本会高的吓人,那就不要玩拍A发A了,直接选拍A发B!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拍A发B降低成本玩法:

  很多人玩拍A发B成本还在10块钱以上,这个如果是不差钱的话可以接受,如果想降低成本的话,就选择通用产品如:洗衣粉、肥皂、洗衣液,抽纸,垃圾袋,杯子等等这些生活用品,默认发Y通3、0+礼品。

  如果大家找专业的补单机构补单,到时可以达到要求,但是成本会高很多,所以大家根据自己店铺的经营情况,或者是目前店铺补单想要达到的目的来选择哪种补单方式,适合自己的当然就是最好的。